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行星天赦日來了!命理師斷言「4星連珠」3招解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5:52
22日為天赦日,可向神明懺悔消災解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2日為天赦日,可向神明懺悔消災解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難得的行星天赦日得好好把握!今(20)日為今年第6個節氣「穀雨」,命理老師邱彥龍提醒,天象將4星連珠,會有意外血光之災等災禍,可以趁週四(22日)行星天赦日向神明懺悔,可以逢凶化吉。

邱彥龍認為,22日將4星連珠。(圖/翻攝自恆陽派 邱彥龍老師臉書)

 
命理師邱彥龍在臉書指出,今天是24節氣中的「穀雨」,天象將四星連珠,太陽、金星、水星、天王星4星同聚,詐騙集團開始暗地裡蠢動,但不用擔心已經被鎖定,不久後就會繩之以法,但民眾得多注意血光、火災等災禍,以及外靈、祖先等冤情債主找上門,多消點業障與積德可以避免災禍。

此外,邱彥龍提醒,民眾還得多注意腎臟、腸、肝臟結石、胃食逆流、腸胃及失眠問題,此時此刻是查看自己是否有業力的好時機,業者一身輕,有業者即時改正,未來仍一片光明。而這段時間美麗感人的人事地物會特別的凸顯,受到眾人囑目。

可以根據自己信仰向天地神祇懺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邱彥龍向《TVBS新聞網》表示,春天逢「戊寅日」,夏天逢「甲午日」,秋天逢「戊申日」,冬天逢「甲子日」,皆為「天赦日」,可向老天懺悔祈求轉運,除了這4種節日,今年4月22日太陽、水星、金星、天王星4星連珠,更是難得引天之力消除有形、無形業障、祈求家宅安定,財源廣進的好時機。
 

此外,邱彥龍提出3步驟讓民眾在22日這天消災解厄:

1、將自己的宗教信仰,向天地神祇、祖先、累世冤親債主或嬰靈誠心懺悔祭拜,並向現實生活中的父母、另一半、身體的病痛跟自己誠心告解、說抱歉。

2、用一條新毛巾沾清水,在胸口擦拭,再擦頭臉,意為洗心革面。

3.、對任何人事地物發自內心的讚美,並給予善言、鼓勵或擁抱,勇敢表達自我溫暖的情感,讓正面能量向四周擴散。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節氣#穀雨#4星連珠#天赦日#邱彥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1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