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準備去拜年 她列出一家6口「紅包價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9:07
一名男子分享將去女友家拜年,對方要求要包給她家人每人1包紅包,總共6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分享將去女友家拜年,對方要求要包給她家人每人1包紅包,總共6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剛過完,許多人先前都為了要包多少紅包煩惱不已;今(18)日有男子表示「明天去女友家拜年」,原本他買好洋酒高級禮盒當作見面禮,不料女友聽完立刻問他「那紅包呢?」甚至還列出全家人的「紅包價碼」,讓他十分傻眼不解,感覺非常不舒服。

該名男子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2.0」提到,明(19)日要到女友家拜年,女友問他「準備好了嗎?」他回答準備好了,有買洋酒高級禮盒要送給對方爸媽,沒想到女友聽完問「那紅包呢?」他當下覺得很奇怪還反問要包紅包嗎,結果女友大翻白眼地說「不然咧!」

 

女友還列出每個人該包多少價碼,讓男子十分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2.0」)

當下男子心想「禮多人不怪」,於是準備再另包紅包,這時女友卻說要準備6包,她家每個人都要包,並表示「爸媽要各包一包8800元、姊姊跟弟弟要各包一包6600元,姊姊的2個小孩要各包一包3600元」,至於女友本身,她說包6600元即可,可以先包給她。聽完女友的說法,男子十分困惑,質疑「去女朋友拜年有需要每一個都包嗎?而且還要求我包的金額」,最後他直言感覺不是很舒服。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看了超傻眼,直呼,「真的很不舒服!說出來的就不是心意了!且已經有帶禮盒了不是嗎?」、「這不是拜年,根本是鴻門宴了」、「沒結婚就包那麼大包,結婚後還得了,不用理她」;更有人提出疑問,「為什麼現代人未結婚都要包紅包?不是結婚後才要包嗎?」還有人勸說「這種的就趕快分一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紅包#拜年#價碼#洋酒#高級禮盒#見面禮#鴻門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2

0.1055

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