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貓咪網路爆紅 鱷魚秀絕技引人氣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5 12:53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群動物明星,有一頭羊的叫聲,因為像人在講話,成了網友開心果,另外還有一隻鱷魚,能夠展現咬碎西瓜的絕技,更有趣的是一群小貓咪,會跟主人玩打地鼠遊戲,十分可愛。

躲在箱子裡的5隻貓咪寶寶,其實出生沒有幾天,飼主為了幫牠們尋找新主人,拍攝這段影片放上網路,沒想到貓咪因此爆紅。NHK主播:「好可愛哦。」

畫面裡的小貓,不斷從箱子的幾個洞裡冒出頭,主人用假槌子輕碰牠們的頭,頑皮貓咪們就又從別的洞鑽出來好奇張望,還有貓偷偷的跑出來,模樣十分可愛。

上個月才放上網路的貓咪影片,短短時間已經吸引超過百萬人次點閱,2500人留言,目前這5隻可愛貓咪也都找到了新主人。

另外人玩棒打西瓜不稀奇,鱷魚有咬西瓜絕技,也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仔細看,這隻專心的鱷魚,一看到丟出來的西瓜就會張口一咬。西瓜整個都被咬碎,觀看的網友還留言笑稱,家裡的菜刀都沒有辦法這樣切。

再來看看逗趣的黑羊,農場羊群裡有一頭黑羊。黑羊叫聲:「啥(What)?」

黑羊的叫聲乍聽之下很像人說話的聲音,而且像是說英文。影片對話:「啥?」影片對話:「我不知道啦。」影片對話:「啥、啥?」影片對話:「不知道唷,這裡,這裡。」影片對話:「啥?」影片對話:「…。」

這段逗趣影片雖然是2年前放上網路的,不過人氣依舊,還是吸引不少人點閱觀看,有網友說都不知道自己上網看過多少次,每次看都會笑得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