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網賣「裸足照」!女助理月入18萬多正職2倍


發佈時間:2020/05/2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2:59
網紅靠賣美足照月入18萬 (圖/翻攝自IG Sweet Arches)
網紅靠賣美足照月入18萬 (圖/翻攝自IG Sweet Arches)

美國一名女網紅平常是外科助理,但她下班後會上網曬自己的「美足照」,並以此接案賺取生活費,常接到客戶要求她拍腳趾或腳掌的照片,一個月的收入高達5000英鎊(約18萬元新台幣),甚至比她的正職工作薪水高2倍。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美國奧勒岡州一名女網紅在IG上擁有10.7萬追蹤人次,不過她是一名「美足網紅」。她坦言自己有戀足癖,「我常常保養我的腳,看到朋友的腳很漂亮也會讚美他們」,剛開始她只是在網路上曬出自己的美足照,從來沒想過可以以此為生,不過2年前朋友介紹了一個網站給她,她因此認識很多同樣戀足的朋友,決定開始經營IG。

 

圖/翻攝自IG Sweet Arches

沒想到短短幾個月追蹤人數暴增,網紅也決定開始賣腳的照片來賺錢。她表示,每天都會收到50到100則訊息,有些客戶會要她踩碎東西或擺出特定姿勢,甚至有人希望她親吻腳或舔腳趾,「有些人喜歡腳掌,有些人喜歡腳趾,有些人則喜歡我穿著特定的鞋子」。網紅表示,很多客戶要她踩碎莓果、葡萄或蛋糕,也有人要求她踩碎螞蟻,「但我拒絕了,我會拒絕客戶要求踩死任何有生命的東西」。

該名網紅說道,許多足控客戶都喜歡聞腳臭味,但她也不可能容許自己的腳發出臭味。網紅也謹慎評量工作的尺度,「我永遠不會拍裸照,我的確收到一些這類的訊息,但是他們都很尊重我,我拒絕之後他們仍然很有禮貌」,不過她也曾收過男粉絲傳來的裸照,她認為這是工作的風險。

 
不過這項工作的收入遠大於她的想像,一個月收入高達5000英鎊,比她在醫院的工作整整高出2倍,「但我每天要花6到10個小時來處理客戶的要求,這並不是一項輕鬆的工作,也不是人人都能夠勝任」,如今她仍在就學,這筆額外收入也用來支付她的學費、生活費以及補貼家用。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戀足#美足#照片#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657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