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開洗衣機驚見大禮 母傻眼崩潰網狂笑:這照片有味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3:01
現在幾乎大多數的家庭都有洗衣機。(示意圖/TVBS)
現在幾乎大多數的家庭都有洗衣機。(示意圖/TVBS)

對於當許多女性來說,在當了媽媽之後,總是會花上許多心力去照顧孩子,蛋常常會感到精疲力盡。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先前曾看過有人在洗衣機內撿到錢,但自己卻是撿到小孩的尿布,害她崩潰地要重洗一遍;不少網友看到笑翻了,還說「這照片很有味道!」

1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打開洗衣機後整個超傻眼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人家打開洗衣機都是撿到錢,為什麼我是這個?QQ!還吸的飽飽的,整桶衣服再洗一次!」從她分享的照片看到,洗衣機內除了滿滿的衣服外,還有一個奇特的白色物體,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是小孩子的尿布。

女網友竟然把小孩的尿布丟進去洗衣機內,害她崩潰整個衣服要重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少看到照片都直呼「笑死我了!」還有人逗趣地說「看到這個我前幾天才被老婆罵,洗完尿布都爛掉,整個衣服都棉絮,重洗好幾次」、「這照片很有味道」;另外也有人安慰地說「還沒破包,真的很幸運」;另外也有相同經歷的女網友也表示「這蠢事我也幹過」;最後該名女網友笑稱「大推幫X適喔!吸水力強又強韌。」她還表示自己到現在還是想不通,到底怎麼辦尿布丟進去洗衣機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尿布#洗衣機#味道#棉絮#小孩#撿到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16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