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電影睡著「隔壁帥哥十指緊扣」散場神發展 甜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19: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浪漫的邂逅不只在電影發生,現實中也會出現!一名女網友被朋友放鳥,只好一個人到電影院看《阿拉丁》結果不小心睡著,驚醒後卻發現旁邊坐著的一位183公分的帥哥,而且緊緊牽著自己的手不放,但最後一句話也沒留下就離開,讓她上網急尋。
 
來自馬來西亞的原PO在臉書「UTAR Confessions」粉絲團分享自己的艷遇,她表示,因為被朋友放鴿子,只好自己去看《阿拉丁》,但沒人陪覺得無聊,結果不小心睡著了,然而當她驚醒過來時,卻發現身邊有名陌生男子竟然跟她「十指緊扣」,她試著想把手抽出來,但對方抓得太緊,只好就這樣被牽著。

 

圖/翻攝臉書

原PO觀察了一下對方,「目測約有183公分、身著牛仔外套,看起來是一位有型的帥哥」,而2個人的手就一直這麼牽到電影結束,但帥哥放開手後便轉身離開,什麼也沒留,讓她懊惱地說:「為什麼你不留聯絡方式給我~」而這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沒想到過了12小時之後,她真的透過網路力量找到對方。
 
她發文報喜表示,原來他已經在上一篇貼文的按讚名單中,找到了和她牽手的那個帥哥,對方也主動邀約要一起吃飯,兩人討論過後,決定從朋友開始做起,她也感謝那天放鴿子的朋友:「最後,我很慶倖(幸)那一天我朋友放我飛機,我才會覺得無聊睡著,遇見我的小哥哥 !」

 
圖/翻攝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好浪漫」、「根本電影」、「我也想要帥哥牽我手」、「我要去看阿拉丁裝睡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如果是醜八怪就不是這樣了」、「人帥真好」,也有人替電影抱不平「你怎麼可以看到睡著!阿拉丁這麼好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影#帥哥#十指緊扣#豔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059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