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尿急要回家…媽媽吼:去外面尿! 目擊店員傻爆眼


發佈時間:2019/04/30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2:18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弟弟立刻抓著自己小老弟往門口衝去,然後就在門口公共電話的柱子前,掏出小老弟對著柱子解放…」一名小男童想廁所,催促媽媽趕快回家,沒想到媽媽不但不理會,還要小男童直接到超商門口解放就好,讓目擊的超商店員傻爆眼,直批「怎麼可以這樣教小孩?」

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寫道,某天她在櫃台忙結帳時,聽見遠處飲料櫃前一對母子的對話。一名年約2、3歲的小男童著急的要媽媽趕快帶他回家,不停催促媽媽「快點」,媽媽要他等一下,之後便開始有些不耐煩回應「媽媽還在買東西,現在回家做什麼?你要幹嘛啦?」

 

此時小男童表示想上廁所,沒想到下一秒媽媽竟提高分貝斥責「要尿尿,你就去外面尿就好了!」讓原PO和同事聽到這都捏了把冷汗。原PO表示,原本以為這位媽媽會立刻放下手邊選好的飲料,先帶小男童到櫃台借廁所,「結果,弟弟立刻抓著自己小老弟往門口衝去,然後…就在門口公共電話的柱子前,掏出小老弟對著柱子解放…」

圖/截取自爆怨公社


原PO見狀當場傻爆眼,「我立馬提著2大桶滾燙熱水,外加整瓶酒精,對著柱子沖,再用酒精狂噴。」隨後母子倆離開時,媽媽看到店員在打掃,竟還一直瞪著他看,讓原PO氣得差點飆髒話,怒批「怎麼有媽媽可以這樣教小孩,從小就當狗嗎?隨地大小便…還一副理所當然…」。
 

網友看完也氣憤表示,「小孩沒錯,他本來想回家尿的,錯的是他媽媽,沒教他去櫃台借廁所,還亂教他外面尿」、「小孩長大素質堪憂」、「媽媽應該在帶出門前至少包個尿布也好,畢竟2到3歲憋尿也不好,尿急又沒廁所時怎麼辦?這樣隨地大小便實在不可取,造成他人困擾也教壞孩子!」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尿尿#尿急#隨地#廁所#回家#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56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