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校男女比1:159!男高中生羨煞人 真相卻很鼻酸


發佈時間:2019/04/09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2:15
圖/翻攝自臉書「娛看日本」
圖/翻攝自臉書「娛看日本」

日本男學生丸山大輔的高中生活可能是許多男性的夢想,因為他是當時全校唯一的男學生,特殊的校園經歷讓眾人看得羨慕,直呼「開後宮!」然而當事人最近接受採訪,看似風光的高中3年,事實上卻是1段悲傷的過往,心酸真相引發討論。

圖/翻攝自臉書「娛看日本」

 
日本節目《ありえへん∞世界》近日採訪丸山,發現他高中就讀的鶴岡北高等學校原本是1所純女中,在2015年才開始招收男生,丸山一直到入學後,才發現只有他1個男生,正準備與另外159位女學生共同度過校園生活,有如漫畫般的情節讓他因此登上日本新聞,成為網友的討論焦點。

然而如今在東京讀大學的丸山回憶高中3年,坦言現實沒有想像中順利,不僅3年來沒被女生告白過,高中生活有8成時間都是1個人,且情人節收到的巧克力數量,也從高一的20個逐年減少,隔年剩16個,到高三時竟1個也沒收到,連主持人也忍不住感嘆,「果然會這樣啊」。

圖/翻攝自臉書「娛看日本」

網友看完丸山的經歷,紛紛道出關鍵,「沒有足夠的顏值是開不了後宮的」、「看得出不是他人性格問題,而是長相…你辛苦了」、「當99%同學都是女生,不要妄想了,你只會難受」、「這說明了就算世界只剩1個男生。還是要夠帥」。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中#青春#後宮#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39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