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狠砸2500買菲力 全被媽媽用電鍋滷來吃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07: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必買清單中,肉類商品絕對榜上有名!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在PTT上抱怨,花了2500元買了菲力以及牛小排,準備回家後大快朵頤,不料卻被媽媽拿去滷,讓原PO是欲哭無淚!

圖/翻攝自PTT

 
網友表示日前特地去好市多採購,好不容易狠下心來,花了2500元買了菲力和牛小排,準備煎香噴噴的牛排犒賞自己,但上班時卻收到媽媽的簡訊,提到「額子(兒子)啊~冰箱的那個肉我拿去滷了喔!」沒想到原PO藏在冰箱裡的肉,被不識貨的媽媽發現,甚至拿去做成滷肉。

看完媽媽傳來的訊息後,原PO的心情瞬間盪到谷底,高檔牛排被媽媽煮成了一鍋家常滷肉,讓他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飆了一句髒話「X,2500原的滷牛肉有沒有看過?我保證滷出來的肉,跟500元的肉吃起來沒差別」。因此原PO趕緊上網討救兵,急著問是否有方式可以搶救高級牛肉?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稱「牛肉再買就有了,老木只有一個」、「你跟她說價格看看啊」、「拿去滷一定超難吃!我跟你保證」、「王品的牛排也是滷的啊」,原PO事後表示2500元的高檔牛排,在媽媽眼裡就是一塊肉,沒什麼區別,且媽媽只會用大同電鍋,等食物熟了就拿出來吃,不管怎麼解釋都勸不了,讓原PO相當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必買清單#牛肉#菲力#滷肉#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94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