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被鱷魚拖下水 父發狠狂咬救人牠逃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23:10
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鱷魚咬住小孩拖入水裡的事件。(示意圖/TVBS)
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鱷魚咬住小孩拖入水裡的事件。(示意圖/TVBS)

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令人詫異的事件!一名12歲的男童和弟弟到家中附近的河邊游泳,期間突然遭到鱷魚攻擊,他的腳被咬住並且拖入水中。當時在岸邊的父親發現後,原本持木板攻擊卻不見效果,急中生智竟狂咬鱷魚的腿,最後順利救出兒子,鱷魚也轉身逃跑,幸運的是男童僅受到輕傷而已。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菲律賓巴拉望省(Palawan)這名12歲男童迪亞戈(Diego Abulhasan),事發當天和弟弟到住家附近的一條河游泳。沒想到有一隻鱷魚在那邊等待已久,突然朝迪亞戈攻擊,不但咬住他的腿並試圖拖進水裡。

 
男童的父親情急之下狠咬鱷魚的腿,最後順利救回兒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當時在岸邊的父親,聽到孩子的求救聲後,先是拿了一塊木板衝到河中,不斷地朝鱷魚的嘴巴和身體狂打,但牠就是不鬆口。眼見這樣做起不了任何作用,情急之下迪亞戈的父親竟抓住鱷魚,張口對牠的腿亂咬一通。這時鱷魚才痛到鬆口,隨即轉身逃跑。

幸運的是,迪亞戈僅受一點輕傷,送醫治療觀察2天後就出院了。當地警方得知後也直呼不可思議,並表示過去從未聽過這樣的情形,也讚賞因為他的勇敢才能順利救回兒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游泳#菲律賓#木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343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