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悍匪持刀闖道場!遇空手道教練 結局是...躺擔架出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3:16
圖/翻攝ephraimdojo IG
圖/翻攝ephraimdojo IG

美國1名女子日前遇上搶匪,差點就被強押上車,她驚慌之餘四處逃竄,情急下逃進當地一間空手道館,並向道場教練求助,但歹徒並未因此罷休,反而跟著追進道館,還拿著刀子步步進逼,情況相當危急。沒想到,當警方趕到現場時,體格壯碩的犯嫌竟然已被打趴,還必須被人用擔架抬出去,下場相當悽慘。

美國《WBTV》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北卡羅萊納州,46歲男子威廉斯(August Williams)於當地時間3日晚間8時45分,突然持刀接近路過女子,並企圖將她強押上車,疑似想行搶;值得慶幸的是,被害人遇襲後激烈抵抗,抓住空隙拔腿狂奔,看到附近有一間空手道道場,就立即衝進去大喊「有人要傷害我!」

 

圖/翻攝ephraimdojo IG

空手道教練法連(Randall Ephraim)回憶,他當時見女子入內,還以為對方是要來詢問課程,不料她突然大聲呼救,歹徒也跟著跑進道場,自己才發現事態嚴重;然而當時正值孩子下課時間,他擔心殃及無辜,只好先試圖安撫威廉斯的情緒,但犯嫌仍繼續持刀進逼,逼得他只好出手反擊,最後順利將匪徒制伏。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獲報到場時,近200磅(約90公斤)重的威廉斯早已被打趴在地,甚至痛到需要人用擔架將他抬出場,最後被送到醫院治療;至於歹徒犯案動機為何,警方初步懷疑是吸毒後所導致,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手道#搶匪#教練#道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79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