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胞胎警消姊妹花 姊當消防員、妹是警察


發佈時間:2018/11/1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1:35

有一對26歲的雙胞胎姊妹,分別在新北的警消單位服務,姊姊許靳屏是蘆洲分隊的消防員;妹妹許靳珮是三重大同所的警察,因為長相、聲音、髮型都超像,常被認識的人給認錯,發生不少趣事。

圖/TVBS

 
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員警 許靳珮:「大同警員許靳珮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一個是人民保母,坐在值班台接電話。

新北市消防局蘆洲分隊消防員 許靳屏:「每天還要做發車,那發車就是先啟動車輛。」

 
另一個是打火英雄,忙著為救援做準備;這對26歲的雙胞胎姊妹,分別在新北的警消單位服務。

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蘆洲分隊消防員 許靳屏:「警察好像是不錯的選擇,剛好我爸爸以前也是警察,他有跟我講警察一些辛酸,就跟我說你不如走消防這塊。」

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員警 許靳珮:「(跟爸爸是警察也有關係嗎?)可能也有關係,因為從小就有影響,就覺得這是很正派的力量。」

姊姊許靳屏,東吳大學社工系曾當過社工,3年前通過消防特考,去年分發到蘆洲分隊,消防員資歷快兩年;妹妹許靳珮,台北醫學大學長照科系,105年考上警職,今年初被分發到大同派出所。姊妹倆長相聲音都太像,常被身邊的人給認錯。

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員警 許靳珮:「剛好去醫院處理車禍,就剛好看到我姐,他們推一個急救的進去,同事就看著她,馬上拍了Line的照片給我說,妳什麼時候轉消防怎麼沒有跟我講。」

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蘆洲分隊消防員 許靳屏:「通常救護人員下車都會急著要處理傷患,那我那朋友是下車先傻住5秒,看著我妹,我妹也看著他,想說奇怪,你怎麼還不趕快動作,他就說你...你什麼時候改當警察了。」

 
姊妹倆個性都很陽光活潑,還剛好都在警消單位服務,未來也期待一起出勤,希望靠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胞胎#姊妹#新北#警消#警察#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44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