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腐忘在冰箱 他一翻開...竟流出「不明汁液」嚇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6:50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從菜市場買回家的豆腐竟流出紫色不明液體!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在菜市場買豆腐,後來將豆腐冰在冰箱3個禮拜,沒想到昨天打開一看,塑膠袋內的豆腐飄出一股異味,且還出現紫色不明液體,讓他驚訝地問「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菜市場買的豆腐,放在冰箱忘了它的存在,沒想到原PO今天在清理冰箱時,發現塑膠袋裡的豆腐沒有發霉,但出現紫色液體,讓他相當好奇地問,「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我想知道豆腐裡添加了什麼。」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驚呼「噁心」、「隔著照片都能聞到味道」、「藍莓口味的豆腐嗎」、「不就是放太久壞掉了嗎」、「已經變成這樣不用懷疑,如果完好如初才要擔心」,不過曾有豆腐專賣店店家回應,這是因為遭到微生物汙染,菌種跑進去以至於發酵,另外有網友指出,「豆腐本身屬於鹼性的食品,長時間用塑膠袋裝著放在冷藏是會生出黴菌的」,建議原PO盡快將豆腐丟掉,且豆腐的保存應該是要用泡水的方式,並且密封放在冰箱內較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腐#液體#變質#汙染#發酵#保存#黴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846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