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EC特使換林全? 宋楚瑜怒:請總統說誰放話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20:38

2018年的APEC經濟領袖會議將在11月登場,蔡政府今年會不會再派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席也備受關注,不過有傳言指出,政府內部已排除宋楚瑜出席,前行政院長林全將是可能人選,對此宋楚瑜相當不滿,要總統及蔡政府說清楚該消息是誰在放話!

圖/TVBS

 
主席親征,替基隆自家議員參選人拉抬氣勢,那今年的APEC,宋楚瑜還要繼續替國家打拚嗎?只是就算宋楚瑜願意可能還沒得去,因為有消息傳出蔡政府內部已排除除宋楚瑜再次出席!至於前行政院長林全將是可能人選!

圖/TVBS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我也請我們的總統,還有我們的政府,公開地說到底誰在放話。」

宋楚瑜罕見大動肝火,被點名的總統府只能火速回應,指相關訊息純是特定人士捏造,還要該人士避免成為境外干擾我國內部輿論的放話管道。另外也稱讚宋楚瑜貢獻卓著,總統非常感謝,更直指該消息就是來自於對岸!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我也不知道是怎樣一個解釋嘛,那我們就尊重嘛,對我們來講APEC特使是一個很沉重的包袱,但是我們願意扛,不要用選舉角度來看APEC這件事情。」

圖/TVBS

沒明說的是,這被親民黨認為的放話人士或許不是對岸,因為關於APEC大使人選,宋楚瑜一個月前才被傳因倦勤不想再去,但中間柯宋同台2度造勢,還是柯綠分手時,就這麼巧,現在又有聲音傳出蔡政府要換人!同台出席活動,柯宋互動自然,而同時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臉書也以勘災解決問題與看災作秀不同為題,PO出昔日宋省長和總統的淹水勘災照,橘綠關係似乎已出現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EC#宋楚瑜#特使#放話#林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8

0.1208

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