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克爾保守聯盟支持度續挫 創12年最低點


發佈時間:2018/07/3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0: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民調顯示,德國總理梅克爾的保守派聯盟支持度降至2006年以來最低點。這個聯盟因對移民政策的嚴厲爭辯備受威脅,如今力圖向前邁進。

「週日畫報」(Bild Am Sonntag)今天公布Emnid民調結果顯示,梅克爾(Angela Merkel)的基督教民主黨(CDU)和姊妹黨巴伐利亞的基督教社會黨(CSU)支持度下滑1個百分點,來到29%。9月大選時,兩黨支持度還有33%。

 

基督教社會黨10月面臨嚴峻的地區選舉,民調顯示,他們可能會斷送在巴伐利亞地區的絕對多數。

社會民主黨(SPD)參與梅克爾的執政聯盟,並未能自保守派聯盟的頹勢獲利,支持度也下降一個百分點,來到18%。

「週日畫報」指出,極右的德國另類選擇黨(AfD)支持度維持不變,為15%;綠黨支持度上升2個百分點,達14%,是今年最佳表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梅克爾#保守聯盟#支持度#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08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