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納兄弟超級英雄樂園 阿布達比開幕

記者 李麗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0:35

美國娛樂產業巨擘華納兄弟,在阿布達比亞斯島打造主題樂園,今天(7/25)正式開幕。這座耗資10億美金建設的新娛樂基地,占地約為4萬6千坪,總共有6大主題園區,包括含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等美國DC漫畫超級英雄,都搬進了中東世界,可望為當地觀光挹注新動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菲鴨、兔寶寶、崔弟鳥這些經典卡通角色有了新的家,落腳處就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的亞斯島(Yas Island)!美國娛樂產業巨擘華納兄弟(Warner Bros.)最新主題樂園開幕,美國DC漫畫超級英雄現身中東世界。

蝙蝠俠:「你好嗎?」
遊客:「很好。」
蝙蝠俠:「歡迎大家來高譚市。」

 
蝙蝠俠暫時放下打擊罪犯的工作,親自接待遊客;超人、閃電俠、神力女超人也在一旁,與粉絲零距離接觸。華納兄弟與當地資產管理公司合作,斥資10億美金、相當於台幣300億打造這座主題樂園,占地約為4萬6千坪,是全球最大的室內遊樂園之一。

Euronews記者:「重要的是,這裡所有的設施都在室內,吸引漫畫粉絲和卡通迷全年到訪,特別是室外炎熱的氣溫,夏日高溫能達到攝氏50度。華納兄弟主題樂園,目前在西班牙和澳洲都有設立,不過規模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無法比擬。」

總共分為六大主題園區,包含29項娛樂設施,從刺激的雲霄飛車到可愛卡通小鎮應有盡有,匯集大家熟知的電影角色和故事,設計一系列親子同樂的表演,主打讓大人小孩都能玩的盡興。

旅遊網站部落客:「我覺得越害怕,就越是興奮,看看這個真的很酷(釋放電擊)。」
旅遊網站部落客:「我們現在來到卡通小鎮,對我而言,從小就是看電視長大,就像看這個史酷比(叔比狗),還有湯姆貓與傑利鼠。」

包括杜拜酋長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王儲等官員,都來到遊樂園裡視察,看好這座新娛樂天堂,能為當地觀光挹注新動能。

Miral資產管理公司執行長 Mohammed Al Zaabi:「去年有2700萬遊客到亞斯島這裡來,今年我們預期這個數字會成長5%到7%。過去五年,我們吸引到從不同地區來的遊客,最多的當然是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居民,再來是波斯灣地區的民眾,我們也瞄準印度、中國、俄羅斯、英國以及德國的遊客。」

為了吸引國際遊客,亞斯島在華納兄弟遊樂園設立之前,已經有不少知名主題娛樂景點進駐,其中包括法拉利樂園(Ferrari World Theme Park Abu Dhabi )、亞斯島水世界(Yas Waterworld Abu Dhabi),這裡也是舉辦F1賽車的所在地,當局目標在2022年,讓亞斯島成為世界十大休閒旅遊目的地。
 

Euronews記者:「阿布達比2030年經濟願景,著重旅遊觀光,這是當地政府12項優先發展領域之一。」

就在積極向外推動觀光的同時,中東世界也打算跨足娛樂影視,帶有阿拉伯文化的本土動畫,近幾年一部接著一部誕生。

Euronews記者:「她們是《freej》裡的主角,(片名)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裡代表著鄰居,這一部卡通動畫描述四位老婦人,在21世紀的杜拜,面對種種日常生活挑戰。」

主角們帶著傳統面罩、手上也有獨特指甲花裝飾,內容圍繞著新與舊的文化衝突,十分逗趣且發人省思,除了卡通故事,當地製作團隊也正在拍攝,融合現實與3D動畫的影片。

Euronews記者:「(故事內容描述)一名小女孩,和她的朋友一樣,熱衷於電子產品,當幻中想的虛擬人物來到真實世界,變成動感十足的冒險故事。」
 

不讓西方娛樂產業專美於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積極開放,並且增進娛樂產業軟實力,除了可望在當地創造新商機,同時也為中東千禧世代的孩子們,編織專屬自己文化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納兄弟#DC漫畫#超級英雄#阿布達比#亞斯島#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9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