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DC漫畫 結果共57筆

  • DC宇宙你最pick哪一位角色? 網盤點6大超人氣英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DC電影角色」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DC超級英雄排行榜。
    2023/09/04 12:09
  • DC首位「拉丁英雄」!《藍甲蟲》集4超能力 3亮點一次看

    由華納兄弟影片發行超級英雄電影《藍甲蟲》(Blue Beetle)於8月17日在臺灣上映。以DC漫畫的同名角色作為主角,該部作品為繼《閃電俠》(The Flash)之後的第一部新DC宇宙電影,同時也是「藍甲蟲」海梅.雷耶斯(Jaime Reyes)首次在電影中亮相,一起來看看這部作品有哪些值得一看的亮點吧!
    2023/08/23 14:45
  • 應屆畢業生獲神秘「速食外帶盒」 竟意外改變一生

    DC超級英雄片《藍甲蟲》,多年來在漫畫中有著不同的版本,此次在電影中是個名叫海梅雷耶斯(索洛馬里達那 飾)的青少年,被強迫接單成為超級英雄。飾演主角的男星索洛馬里達那(Xolo Maridueña)認為藍甲蟲這個角色,就像有時人被賦予機會,或是突然扛起某種責任,會感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沒有信心能勝任。
    2023/08/16 15:29
  • DC首位跨入多重宇宙英雄登場 為拯救母親回到過去

    由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主演、阿根廷名導安迪馬希提(Andrés Muschietti)執導的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片中故事跨越時間線,同時閃電俠也是DC漫畫中,第一個跨入多重宇宙的角色。片中的故事跨越時間線,貝瑞為了拯救母親而回到過去,卻意外衝擊了時空秩序,不僅遇見了另一個自己,也造成未知宇宙的危機。
    2023/06/13 13:54
  • DC總裁認「最愛漫威改編」! 狂讚萊恩雷諾斯影史最具代表性

    漫威系列《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同時擁有勁敵DC總裁的身分,也執導過自家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在漫畫圈混得風聲水起。近日,他受訪時列舉5大最愛漫改電影,想不到他稱讚漫威《死侍》是完美典範,更讚譽飾演者雷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漫改影史最具代表性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還將榜單冠軍捧給漫威。
    2023/05/19 16:58
  • DC壞消息+1 亨利卡維爾驚傳「不回歸超人」他悲痛發聲

    好萊塢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曾多次主演「超人」,在10月與DC高層對談後,原先確定以超人之姿回歸,怎料,昨(14)日計畫大變動,DC影業總裁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宣告翻開「超人」的新篇章,也確定不再由亨利扮演,對此,亨利也在IG上悲痛發聲,文中難掩失望情緒。
    2022/12/15 12:50
  • 影城銀色巨人改《黑亞當》!藝術家二次創作融美式漫畫風

    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加入DC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大銀幕,而巨大的黑亞當雕像,降臨台北信義區,不少影迷路過忍不住多看幾眼,而這是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二次創作,將原本的銀色巨人改成黑亞當,加入美式老漫畫風格,打造街頭感的黑亞當。
    2022/10/10 20:57
  • 口碑如潮!改編DC漫畫影集《睡魔》上線「觀看時數破億」空降冠軍

    改編DC同名漫畫的影集《睡魔》日前在串流平台上線,即便並非大家熟知的大咖演員主演,但還是靠口耳相傳,短短三天內就空降全球影集榜冠軍,觀看時數也破億。另外,不少觀眾引頸期盼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傳故事《龍族前傳》,也已經登場,但似乎是太多人想搶在一上架就觀看,平台一度大當機,官方推特一片哀嚎。
    2022/08/23 16:59
  • 想看DC再等等!超級英雄電影改期 2部延至2023年

    2022年本來是DC漫畫超級英雄電影大放異彩,由這個月上映的新版《蝙蝠俠》開始,《黑亞當》(Black Adam)、《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與《閃電俠》(The Flash)排隊上映,不過片方華納兄弟近日宣布映期有大改動。
    2022/03/12 15:50
  • 超人出櫃! 「男男之吻」曝光 11月連載未演先轟動

    美國DC經典英雄角色「超人」,從第一本漫畫推出至今已經超過80年,始終維持白人直男的形象,現在要轉變了!選在10月11日「國際出櫃日」這天,DC公布11月即將出刊的最新漫畫內容,由超人之子擔綱的新劇情故事中,同樣有精彩的打擊犯罪、除暴安良,但這回他要愛上的是一個男生!和父親一樣都與記者墜入情網,不過「新超人」的對象,是一名亞裔男記者,兩人深情接吻的漫畫內容一曝光,引來粉絲褒貶不一的評價,但作者認為,希望新超人不再是以往的直男救世主,而是在找尋自己的過程中,成為真正的英雄。
    2021/10/13 19:53
  • 蝙蝠俠又換新車? M-Maybach 6敞篷概念車帥氣登場

    DC漫畫電影當中的蝙蝠俠總是擁有先進華麗的科技,在逮捕壞人時的英勇模樣深植人心,當然每次蝙蝠俠出現時所駕駛的車輛也是不少車迷的討論話題。現在DC正義聯盟最新電影《閃電俠》即將於2022年11月上映,其中蝙蝠俠也會在電影當中出現,而這次他駕駛的最新車輛就是Vision M-Maybach 6 Cabriolet敞篷概念車。
    2021/06/23 13:53
  • 英雄漫畫迷看過來! 漫威真人影集上架連播

    明年接連有好幾部漫威英雄角色的影集陸續推出,包括《汪達與幻視》和《獵鷹與酷寒戰士》,日前發布預告讓漫威迷迫不及待,而DC漫畫的蝙蝠俠也宣布動畫電影即將上映,讓英雄漫畫的粉絲們一次看個夠。
    2020/12/25 16:20
  • 蝙蝠俠投汽油彈!陸網友氣瘋嗆抵制:不准分裂中國

    DC日前在IG釋出旗下英雄蝙蝠俠的最新預告,標題寫道「未來是屬於年輕人的」(The Future Is Young),並配上蝙蝠俠投擲汽油彈的插圖,讓部分大陸網友認為是在暗中力挺香港反送中,許多人翻牆湧入DC貼文下方怒嗆:「不允許任何人分裂中國!」
    2019/11/27 23:24
  • 「小丑」創4億票房佳績 笑探社會底層悲歌

    下半年影迷影頸期盼的《小丑》(Joker)終於上映,單日全台開出1700萬台幣的票房紅盤,而全美首日更是創下超過4億台幣佳績,打破過去10月影史紀錄,這齣描繪患有精神病的喜劇演員「小丑」一點一滴被現實侵蝕最終蛻變為高譚市瘋狂反派的大劇 ,不僅票房肯定,也在今年76 屆威尼斯影展,一舉擒下最高榮譽最佳影片金獅獎,使得小丑熱潮全球延燒。
    2019/10/05 14:31
  • 呼喚英雄!蝙蝠俠80周年 全球夜空齊照蝙蝠燈

    為了紀念蝙蝠俠問世80周年,全球各大城市紛紛在夜晚點起經典的蝙蝠信號燈,向這位DC漫畫超級英雄致敬,從倫敦、紐約到東京,都有各種變裝派對和夜跑活動,讓粉絲們熱烈慶祝。
    2019/09/23 13:49
  • 慟!片場出意外 撞車殘骸飛出「好萊塢大咖」被砸死 

    改編自DC漫畫《少年悍將》的美國影集《泰坦》預計今年秋天播出第2季,不過今(19日)傳出劇組在加拿大多倫多拍攝時發生意外,有人員遭撞車特技濺出的殘骸擊中不幸身亡。
    2019/07/19 18:57
  • 韓國瑜變漫威英雄? 澄清是「前」員工所畫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到漫威公司找上他,要以他的生平出漫畫,後來被網友質疑,根本沒這回事,後來新聞局澄清,是一間名為AAE的漫畫公司,因為對於韓國瑜的崛起很感興趣,才回提出合作意願,而這家公司旗下畫家,確實有許多人在漫威工作過,AAE執行長也親上火線,解釋疑慮。
    2019/05/14 23:20
  • 雲端情人變小丑 DC推獨立電影風格暗黑

    DC漫畫的反派角色《小丑》推出獨立電影,由44歲的男星瓦昆菲尼克斯主演。劇情描述社會邊緣人如何變成最邪惡的犯罪份子。灰暗的畫面色調,也預告著如何詮釋小丑的悲慘人生。
    2019/04/04 13:12
  • 不只韓冰!韓國瑜背後功臣「神女」功不可沒

    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爆棚,但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不外乎就是替韓國瑜擔任發言人,Cosplay美國DC漫畫「神力女超人」的國民黨南投縣立委許淑華。
    2019/02/02 18:01
  • DC救世主「溫子仁」! 盤點水行俠5大看頭

    當威猛霸氣的硬漢角色,配上瑰麗絢爛的視學饗宴,吸睛程度絕對百分百!《水行俠》作為2018年DC唯一推出的野心之作,從試映會便佳評如潮,上映後也開出亮眼成績,短短五天內在全球已累積5億美金的票房,年末英雄超爽片不看可惜!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公布《水行俠》五大必看熱點,以及被大家視為「DC救世主」的溫子仁導演還有哪些絕世佳作。
    2018/12/29 09:32
  • 華納兄弟超級英雄樂園 阿布達比開幕

    美國娛樂產業巨擘華納兄弟,在阿布達比亞斯島打造主題樂園,今天(7/25)正式開幕。這座耗資10億美金建設的新娛樂基地,占地約為4萬6千坪,總共有6大主題園區,包括含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等美國DC漫畫超級英雄,都搬進了中東世界,可望為當地觀光挹注新動能。
    2018/07/25 19:50
  • 英雄片夯! 《正義聯盟》首日票房逼近2300萬

    DC超級英雄漫畫的電影《正義聯盟》在台上映,才第一天票房就逼近2300萬台幣,成為首週票房冠軍,裡面最矚目的亮點除了英雄齊聚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屬《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而他最近上節目也透露,其實他在拍攝《正義聯盟》的時候已經懷孕第二胎,而且害喜狀況相當嚴重。
    2017/11/18 17:37
  • (有片)《正義聯盟》最正英雄! 超人狂讚神力女超人

    集合神力女超人、蝙蝠俠、水行俠、鋼骨以及閃電俠的《正義聯盟》,即將在11月中於台灣上映,當中五位演員齊聚英國倫敦,外加超人特地前來助陣宣傳,五人接受TVBS新聞專訪,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跟演出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演員蓋兒加朵一同受訪,蓋兒加朵首度談到神力女超人的成功,亨利卡維爾更提出為何神力女超人的成功,將引領DC漫畫進入另一波的高峰!
    2017/11/12 15:40
  • 「正義聯盟」新角色集合! 力拚漫威英雄

    美國英雄電影盛行,DC漫畫不讓漫威宇宙專美於前,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集結鋼骨生化人、水行俠、閃電俠等多位新英雄角色。而被喻為是漫威史上最好笑電影的《雷神索爾3》,在台上映首日就衝上3500萬票房。
    2017/10/26 17:20
  • 英雄陪過中秋!正義聯盟推出限量燒肉鳳梨酥

    廣式月餅一直都是中秋禮盒的主流,今年有不少業者都搞「叛逆」,推出創意新選擇!每一顆鳳梨酥上,都印上不同的英雄角色,知名燒肉丼業者,首度與DC漫畫聯手,搶搭中秋商機,推出創意燒肉鳳梨酥。而另一家業者,則是奢華入餡,將龍蝦肉霸氣的放入月餅中!
    2017/09/23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