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動啦!監獄囚犯大亂鬥 打8小時釀7死17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20:55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監獄發生囚犯暴動互毆事件!當地時間15日晚間7時左右,有幾名囚犯在監獄中打架,竟演變成大規模鬥毆,場面失控,釀成7人死亡、17人輕重傷,直到州執法部門幹員介入處理,整整打了8個小時才平息。

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這間位於南卡羅來納州夏普維爾(Bishopville)的監獄「李懲教所」(Lee Correctional Institution),當地時間15日晚間7點,3間監舍中幾名囚犯爆發衝突,最後卻演變成「大亂鬥」,場面一發不可收拾,整起衝突到隔天凌晨2時55分才平息,恢復秩序。

 

監獄發言人傑夫(Jeff Taillon)證實,這起暴動造成7名囚犯死亡,還有17人需要接受外部醫療協助。據了解,「李懲教所」收容約1500名囚犯,其中包含南卡州最暴力、刑期最長的重刑犯,而這也並非該所監獄第一次暴動,2015年間,就發生2名警衛被捅死,今年2月也曾發生一名囚犯被其他囚犯活活打死的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獄#暴動#大亂鬥#死傷#囚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507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