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會包機有確診 福斯主播群自主隔離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0:05

向來力挺美國總統川普的福斯新聞,傳出群聚感染事件!上周四,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會在田納西州舉行,福斯新聞租下私人包機,載著新聞台高層和當家主播群前往,沒想到幾天後陸續傳出,有機上的福斯新聞員工確診,包括總裁和多名主播現在都要居家隔離;但問題是其中兩人得主持開票當天的轉播現場,該怎麼轉播?福斯新聞現在也是傷透腦筋。而美國總統川普的連環造勢也出包,現在傳出9月在明尼蘇達州的三場造勢活動,已經造成23人確診。

圖/翻攝自 Fox News 官方臉書專頁

一路向台下拋送小紅帽,美國總統川普,在大選倒數一星期,幾乎每天都往搖擺州跑,26日來到賓州,向拜登故鄉的選民們大力挖樁!

 

美國總統 川普 :「我們活動都辦兩場了,愛睏喬還躲著,別人告訴他,你得出地下室啊!所以他從德拉瓦州跑到賓州一個小角落,就像只有轉個彎而已,然後發表演說,說他不辦造勢因為新冠疫情...你知道嗎?他不辦造勢是因為沒人來啦!這才是原因!」

除了針對疫情,川普也把握拜登曾喊出終結對石油業補助,要賓州這個產油選區,投票前睜大眼睛。

美國總統 川普 :「投給拜登就是投給失業啊!他想禁止開採頁岩油,毀掉賓州和你們家庭的經濟。」
 

川普火力全開、天天造勢不休息,但始終被外界批評,他不主動要求群眾配戴口罩的爭議,現在真的爆出了問題,川普陣營9月18日,在明尼蘇達州的造勢晚會,現場2千人參加,目前傳出16人確診、2人重症入院,24日的另一場造勢3人確診,30日的活動4人中鏢,前後一共23人染疫。

美國副總統 潘斯 :「看看這個人潮啊...鐵嶺(Iron Range)礦區就是川普的啦!」

但川普陣營沒有因此罷休,26日副總統潘斯再度來到明尼蘇達州,舉辦大型造勢,儘管他正面臨自己的高風險染疫危機,潘斯身邊幕僚已有5人確診,雖然他檢測結果是陰性,卻沒有遵守CDC防疫準則,居家隔離14天的規定,繼續行程照跑、演說照辦,除了明尼蘇達州因為選戰造勢,爆發群聚感染,現在連媒體圈都遭殃。

CNN主播 :「福斯新聞總裁,以及該台幾位重要主播,都被建議自主隔離,在他們上周因搭上確診班機,前往總統辯論,希望他們一切安好。」

向來立場傾向支持川普的福斯新聞,在上周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租下私人飛機,帶著當家主播群和電視台高層,前往田納西州會場,結束後返回公司,沒想到幾天後傳出機上已有數名福斯員工陸續確診,福斯新聞立刻下達隔離令,包括當家主播拜爾(Bret Baier),和麥克卡魯姆(Martha MacCallum),這兩人恰好是大選開票日的轉播主持,現在這轉播該怎麼辦,福斯新聞還在研商當中。

福斯新聞主播 :「拜登陣營,或許是最笨拙又緩慢的,就像拜登本人一樣...」

向來在節目上把拜登批的一無是處,福斯新聞力挺川普的淡化疫情態度,如今自嘗苦果,但更慘的是全國人民,美國正面臨疫情爆發以來最高的確診紀錄。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傳染病學專家 英格斯比博士 (Dr. Tom Inglesby) :「醫院擠滿了新冠病患,儘管的確有案例偏向輕症,但總歸來說,當你把病人都加起來,有很多人都嚴重要需要住院,甚至嚴重到需要住進加護病房。」

全美過去七天,平均日增確診人數為6.9萬例,創下疫情爆發以來新高,隨著歐美疫情度過最慘一周,加上紓困案在大選前,無望通過的雙重壓力之下,美股26日開低走低,道瓊工業指數重挫650點,失守2萬8千點大關。

聲音來源 美國流行病學家 奧斯特霍姆 (Michael Osterholm) :「我們正進入疫情的黑暗期。」

美國這波疫情高峰,目前還看不到最高點或是盡頭,偏偏正逢七天後就要大選,有分析認為,美國正在防疫的十字路口,對選民來說是一個警惕。

《國會山莊報》駐白宮記者 威爾森 (Reid Wilson) :「新冠病毒已經到美國10個月了,政府並沒有想到辦法排除,我想川普總統想要人民接受,這會是一波疫情,會在民間流傳好幾年,就像流感一樣。」
 

不像邊境築高牆一樣,打造銅牆鐵壁力抗病毒,而是選擇「接受它」,與之共存的態度,美國人民接受與否?也是這回大選結果,人民選票所表達的心聲。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 :「我們可以做得更好!把經濟狀況拉回正軌,就從我的防疫計畫開始!全國檢測、追蹤病例、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不讓疫苗競賽政治化。」

截然不同的防疫政策,美國人民如何選擇?11月3日見分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福斯新聞#群聚感染#主播#開票#明尼蘇達州#造勢#拜登#防疫#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58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