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川普當眾說「胸部大」 川普姪女:噁心不舒服


發佈時間:2020/07/0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9 18:59

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最近出了一本新書,叫做「全球最危險人物的誕生」,新書內容陸續曝光,瑪莉大爆這位「總統叔叔」的料,說他當年上名校,是找槍手代打,她還驚爆,川普曾經當眾對她說,妳的胸部好豐滿,讓她非常不舒服。

圖/路透社

 
川普的姪女瑪莉,出書大爆料,勁爆內容搶先曝光,瑪莉指控,1994年她參加一場泳池聚會,川普一見到她,竟然當眾說「妳的胸部好豐滿!」,讓她非常不舒服。

瑪莉川普友人:「我記得她(瑪莉)跟我說過這件事,還有其他類似事件,都非常令人噁心困擾。」

川普還被姪女爆料,考上名校沃頓商學院,全都是靠槍手代打。

 
主播代述書摘:「川普找來一名聰明的人,據說很會考試,來幫他考SAT。」

主播vs.瑪莉川普友人:「她有證據嗎?這是她與多人第一手交談,包括和家人交談所獲得的資訊。」

另外墨西哥總統訪問華府和川普會面,沒搭空軍一號,而是刻意搭經濟艙。

主持人vs.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您認為川普是種族主義者嗎?是的,是的,他激化種族問題。」

兩人昔日因為邊界圍牆互嗆,如今卻站在一起展現麻吉情誼,不過川普這次避談敏感的邊界圍牆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總統先生我確信我們攜手,能打造更充滿潛力的未來,為了我們的孩子、國民的繁榮、人民的安全,以及國家的驕傲。」

川普和墨西哥總統有許多共同點,兩人都忽視科學家警告、不愛戴口罩,還力推重啟經濟活動,兩人似乎惺惺相惜,從仇敵對罵,到現在手牽手展現兄弟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姪女#瑪莉#種族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18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