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井翔節目3分鐘 介紹「鐵人大臣」陳時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5:57
圖/翻攝自中時電子報新影視頻道微博
圖/翻攝自中時電子報新影視頻道微博

日本天團「嵐」成員櫻井翔,最近在節目中,介紹了衛福部長陳時中,還稱讚他是鐵人大臣,把陳時中名言,以及全體戴粉紅口罩的畫面,通通翻出來,大讚陳時中是台灣人的定心丸。

節目片段:「這不是櫻井翔的新聞節目ZERO,實際上這是上個月17日,在台灣的臺北市內拍攝的照片。」

 

圓山飯店點燈,慶祝零確診的照片,登上了日本節目,由ARASHI成員櫻井翔主持的節目,4日晚間介紹衛福部長陳時中。

節目片段:「陳時中,台灣的厚生勞動大臣,因為積極出現在醫療前線,不眠不休的領導防疫行動,在台灣又被稱為『鐵人大臣』。」

大讚陳時中是鐵人大臣,還說他不眠不休領導防疫團隊,讓他的支持率高達90%以上,包括親自到機場接武漢包機,還有回應男童不敢戴粉色口罩,陳時中選擇戴起粉色口罩力挺,台灣社群還掀起一股粉色Logo風潮,就連名言也被翻出來。
 

指揮官陳時中:「他不是豬他不是一塊肉他是人。」

節目中更介紹陳時中,是台灣人的定心丸,在防疫期間給社會安定的力量,另外還有56歲的日本諧星松本人志,發現很多藝人因為疫情,沒工作沒收入,決定要借錢給後輩紓困。

松本人志決定自掏腰包10億日圓,相當於台幣2.8億元,無息借給1000名諧星後輩紓困,只要符合條件「好笑的人」,每人借款以100萬日圓,約28萬元台幣為上限,還款期限5年,也讓網友大讚比安倍發的10萬日圓,生活補助金更有人情味,希望能在防疫自肅期間,幫助其他諧星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櫻井翔#陳時中#口罩#零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121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