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北韓為主題! 河正宇、李秉憲搶救「火山危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4:49

南韓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合作浪漫愛情喜劇《愛的迫降》,描述富家女玩滑翔翼,結果掉進北韓邊界,遇上北韓軍官;另外還有一部電影《白頭山》,也是在以南北韓為主軸,兩部片都有大咖加持。

圖/翻攝自DISPATCH韩娱王 微博

 
韓劇《愛的迫降》:「我現在人在北韓,你沒有受傷吧。」

因為滑翔傘出狀況,讓孫藝真意外降落北韓,遇見北韓軍官玄彬,兩人合作浪漫喜劇《愛的迫降》,故事主軸圍繞著南北韓。

韓劇《愛的迫降》:「我在這裡的事情被外面知道的話,好像不只有我會死吧,雖然大家都想否認,我們現在在同一條船上。」

 
玄彬跟孫藝真二度合作,傳出假戲真做,疑似戀愛ING,記者會上面對感情事,玄彬一笑置之。

韓星玄彬:「謠言沒有影響我們演出,也沒有讓我們不適,自從我們第一次合作,已經建立了友誼,他是我想共事的前輩之一。」

韓星孫藝真:「我也想和他一起做另一部浪漫喜劇。」

同樣在講南北韓的,還有災難片《白頭山》,白頭山即將面臨火山爆發的危機,破壞力遍及整個朝鮮半島,一群人要設法阻止災難發生。

電影《白頭山》:「如果無法阻止最後的火山爆發,南北韓都完蛋了。」

卡司陣容超堅強,河正宇當南韓特務,李秉憲演北韓軍官,馬東石則是地震科學家,而秀智演河正宇的妻子,電影、戲劇兩部題材不同,不過主軸皆圍繞著南北韓,加上大卡司加持,已經讓粉絲敲碗迫不及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玄彬#孫藝真#白頭山#愛的迫降#河正宇#電影#秀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23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