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民主黨辯論拜登成箭靶 川普酸:好無聊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8: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初選辯論,因為參選爆炸,分2天進行,第2天登場的拜登,成為其他參選人的圍攻目標;而人在日本參加G20峰會的川普,直呼民主黨辯論「好無聊!」,他還跟德國總理梅克爾說:「我還寧可花時間跟妳相處!」

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第二天,聲勢領先的拜登,成為大家圍攻的對象。

 

民主黨初選參選人史瓦維爾:「拜登32年前說得很對,是時候將火把傳給新一代了,現在聽起來很是很對。」

民主黨初選參選人拜登:「我還緊握著那根火把。」

台上唯一的印裔參選人賀錦麗,緊咬拜登,備受爭議的種族歧視言論。
 

民主黨初選參選人賀錦麗:「令人心痛,聽到你談那兩位參議員的名望,但那是建立在這國家的種族隔離之上。」

民主黨初選參選人拜登:「我沒有讚揚種族主義。」

因為參選爆炸,辯論會分2天進行,拜登被安排在第2天,他點出,民主黨的共同敵人,就是川普。

民主黨初選參選人拜登:「我的第一優先是確保,我們擊敗川普總統,就是這樣。」

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則主打「自由紅利」,要讓所有美國人就算沒工作,也能無條件享有基本收入。

民主黨初選參選人楊安澤:「我會發1000美元的自由紅利,給每位年滿18歲的美國人。」

接連兩天的辯論會,人在日本參加G20的川普,直呼好無聊。
 

美國總統川普:「我可以告訴你(辯論)不怎麼刺激,我寧可花時間和你一起,也不想看辯論。」

專家總結評論,成為眾矢之的拜登表現差勁,被打成了砲灰;麻州參議員華倫,辯論中規中矩;為種族議題槓上拜登的賀錦麗和布克,則在這場混戰中,表現相當亮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G20#初選參選人#辯論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45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