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國大停電加劇民怨 馬杜洛怪美打「電力戰」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7:37

委內瑞拉7日發生全國大停電,再度引爆民怨,週六支持與反對政府雙方都走上街頭抗議,臨時總統瓜伊多表示停電都是政府腐敗無能,號召民眾持續上街,要求馬杜洛下台,但總統馬杜洛表示,會發生大停電都是美國發動高科技遠端攻擊,破壞委國電力供輸系統造成。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批民眾週六走上卡拉卡斯街頭示威,抗議委內瑞拉發生大停電。憤怒的民眾,還用力推擠阻擋拿盾牌的警察。

臨時總統瓜伊多站出來,大聲疾呼,表示停電都是因為政府貪污腐敗,要全國民眾聚集到卡拉卡斯,持續上街頭抗議,叫馬杜洛總統下台。

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瓜伊多:「每州的組織都要,我們會宣布日期,讓大家一起上卡拉卡斯,執行我們的義務。」

 
委內瑞拉7日全國大停電,儘管政府宣布陸續已經恢復部分供電,但實際上供電依舊不穩定,隨時會再停電,電訊網絡也持續斷線,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宣稱大停電是美國用高科技,攻擊委國電力供輸系統。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他們(反對派)無疑是這次攻擊主謀,用的高科技,全世界只有美國政府有。」

大停電嚴重影響委國民眾生活,有需要洗腎的病人,因為儀器沒電而死亡,沒電也讓食物缺乏的問題,更加嚴重。

民眾:「我們很難過因為食物都壞了,還得到處找有電的地方買。」

委內瑞拉已經連續第三個夜晚,在黑暗中渡過,但馬杜洛堅不下台,政治對立動盪持續惡化,民眾也不知何時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委內瑞拉#民怨#停電#馬杜洛#上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87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