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控是恐怖情人 台大生自拍道歉影片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6:45

台大電機系謝姓男大生,被人說是恐怖情人,前女友接受訪問時,也說他手機有不同女生的裸照,而且傳出從高中期間,就有不少女子受害,誇張的是,為了掌握女友行蹤,還使用手機定位,只要女友行蹤不合他意,就會直接到現場堵人,把女子拖回家毆打,被害女大生根校方反映,依舊沒有獲得協助,只是謝姓男大生的恐怖行為曝光後,自己在匿名社群發布影片道歉。

圖/TVBS

 
謝姓男大生:「我對她動粗的時候,是在八月的時候,但在這之後,完全是處於一個她想要報仇,她想要做什麼,但這些事情,這些事情都半年了,為什麼現在才爆出來呢?」

圖/TVBS

對著鏡頭自拍懺悔,承認對女友動手,甚至在鏡頭前叫大家跟不適任的另一半分手。

謝姓男大生:「原本情侶本來就會吵架,也希望看到這個影片的人,如果遇到不適合的分手吧!」
 

而他就是被人封成是,台大恐怖情人的謝姓男大生,今年23歲武陵高中畢業,106學年度從地質系轉電機系,其實謝姓男大生,過去就惡名昭彰,黑特武陵,就有人有匿名爆料說謝同學是,不倫不類的恐怖情人。

記者楊雅琳:「謝姓男大生目前已經從台大電機系休學,除了對女友做出暴力行為之外,還會逼迫女友裝設,定位軟體加入Email隨時監控,如果不合他意,就會遭到毆打。」

就是他會把手機登進去一個共同帳號,用尋找位置功能,讓你的手機,發出很大的鈴聲,或是黑體顯示他的訊息。

圖/TVBS

女大生說,如果出門沒報備,就會被定位IP到現場堵人,各種行為宛如恐怖情人,謝姓男子手機內,甚至還有不同少女的裸照,不聽話就會被軟禁在宿舍內。

受害女子:「我媽媽聽不懂英文,(開性平會)他就直接用英文罵一大串罵我媽,(性平會)開會結果也只是請他把照片影片刪掉,那沒有強制力啊。」

雖然告上性平會,但謝男沒道歉反而辱罵,女子媽媽,台大性平會被指出。沒有要男生接受輔導,更沒被懲處,只要女生去輔導室很不公平,但對此台大,仍在調查當中,暫時不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輔導#性平會#休學#暴力#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902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