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醉!日旅遊推手 酒駕肇事偵訊吐滿地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7:00

在台灣專門推廣日本觀光,被稱為旅遊界星探的向井純竟酒駕釀禍!向井純昨晚和朋友聚餐後,已經喝了不少酒,竟還開車回家,來到中山北路六段時,因為不想等左轉燈號,想違規闖去,結果撞上對向直行車,警方到場後進行酒測,他的酒測值高達0.85。

圖/TVBS

 
晚間的十字路口,車流量還是很大,但這輛車駕駛卻是開得飛快,下一秒,砰的一聲,未依燈號違規左轉,竟直接撞飛對向車,從遭撞駕駛的角度看更是驚悚,以為綠燈直行沒錯,結果卻遭撞。不僅安全氣囊都爆開了,車頭更是受損嚴重,到底在趕甚麼,連燈號都沒在看,原來他。

圖/TVBS

員警s.肇事駕駛:「來,大力一點,再來、再來、再來、再來,來來來來,Ok,看一下數值吼,噢!0.85,你也太誇張。」

又是酒駕釀禍,酒測值還高達0.85,只是他是一個日本人,仔細一看,他竟是知名部落客向井純,已經來台定居40年,被稱為旅遊界的星探,只要想去日本玩的,可能都看過他的介紹文章,因為他專門挖掘日本景點,台灣人推廣,但這回卻是酒駕肇事。
 

圖/TVBS

記者謝宜倫:「事發地點就是在中山北路的T字路口,因為一個左轉燈號要等非常長的一段時間,肇事駕駛不想等,搶快,結果釀禍。」

北市的中山北路和福國路交叉口,因為是個T字路口,要左轉必須等燈號,但他不知道是喝太醉,還是等不及,油門踩下就轉,直接撞上。

幸好遭撞的休旅車一家三口只受到輕傷,向井純雖然知道自己闖禍了,但當下實在喝的有點多,被帶回派出所做筆錄時,竟然控制不住吐滿地,似乎已經習慣性的酒駕,這回以為趕快把車開回家,沒有遇到警察就沒事,終究還是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日本人#星探#旅遊#搶快#向井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35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