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動電影《黑鏡》 觀眾當主角結局你做主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22:35

影音平台推原創互動電影《黑鏡》,突破大眾的印象,觀影過程中,螢幕會出現兩種選項,觀眾可以決定劇情走向,替主角作選擇,幕後團隊花5個月,拍攝250個片段,觀眾可以看到10種結局,原本90分鐘片長,如果把所有結局看完,需要3小時。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影集《黑鏡:潘達斯奈基》:「這款冒險遊戲根據同名原著打造,傑洛姆戴維斯是個天才,就是那個發了瘋把妻子頭砍掉的傢伙。」

影音平台影集《黑鏡》這回推出互動電影,顧名思義就是要讓觀眾參與其中,看觀影過程,決定劇情走向。

影集《黑鏡:潘達斯奈基》:「先來決定你的早餐要吃什麼吧,我覺得兩種都挺孩子氣的,但你必須挑一種。」

 
螢幕下方出現兩種選項,觀眾可以幫主角來決定,包括選早餐或是選隨身聽歌曲,背景配樂也會跟著改變,如果是決策改變,則會出現不同結局。

影集《黑鏡:潘達斯奈基》:「如果你坐在那裡不發一語,我無法幫忙,史戴分你到底在幹嘛,那全是你的心血。」

有的選項,會要你退回上一步,可反覆選擇測試,發現劇情的巧妙安排。

影集《黑鏡:潘達斯奈基》:「爸,你滾出去,我無法幫忙。」

幕後團隊花5個多月時間,拍攝多達250個片段,原本90分鐘的電影,因為有5到10個不同的結局,至少可以看3個小時,創造出全新體驗。

場記瑪莉蓮科比:「因為故事有不同時間線動作一再重複,不是稍有不同,就是某個順序的一部分,一開始不同或是結尾不同。」

互動式電影,也讓演員耗費很大的心力,每天到劇組必須要記得,前一天的腳本、情緒以及台詞內容,卻要演出不同的情境,進而衍伸出蝴蝶效應。

 
平台產品副總陶德耶林:「查理開始迷上蝴蝶效應,如果你改變了這點小東西,這裡會變成什麼樣子,但如果你改變了這個曉東西,這裡會變成什麼樣子。」

全新觀影模式,讓觀眾覺得相當新鮮,也顛覆以往印象,也能自己決定,想要的電影結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音平台#螢幕#結局#片段#黑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0900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