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琳賽蘿涵強拉兒童難民 孩子媽出拳反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7:12

32歲的美國女星琳賽蘿涵,11歲拍電影《天生一對》走紅,不過近年不少負面新聞,上周五他在IG直播,說一對敘利亞夫妻涉嫌販賣兒童,還伸手拉走對方兒子,結果被孩子的媽,出拳打倒,網友看得霧煞煞,還有人說她活該討打。

圖/翻攝自lindsaylohan IG

 
影星琳賽蘿涵:「哈囉!大家好,我想要給你們看,一個敘利亞難民家庭,告訴我你的故事,我可以幫你。」

32歲的美國女星琳賽蘿涵,在莫斯科街頭,發現一對敘利亞難民夫妻,涉嫌販賣兒童,她上前想把小孩帶走。

影星琳賽蘿涵:「你今晚想睡在飯店嗎?你想看電影嗎? 對!你很冷對吧,你不應該讓小孩坐在地上,妳做為一個勤勞的女性,應該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並為了妳的孩子更好的生活努力。」

 
琳賽蘿涵想把孩子帶回飯店,不過這一家人並不領情起身離開,而琳賽蘿涵也跟在後頭,繼續直播。

影星琳賽蘿涵:「你看他們在販賣兒童,我不會離開直到我帶你走,我知道你們是誰,不要跟我硬幹。」

指控難民販賣兒童,還說對方破壞阿拉伯文化,這時候琳賽蘿涵,伸手拉了其中一名小孩的手,媽媽立刻出拳反擊。

影星琳賽蘿涵:「我好震驚。」

琳賽蘿涵被打哭了,其實她是童星出身,11歲拍天生一對,一人分飾兩角,鄰家女孩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近幾年一連串脫序行為,酒駕、偷竊和吸毒,被認為是麻煩人物,如今開直播搶救敘利亞孩童,卻被孩子的媽打倒在地,不少網友都看得霧煞煞,認為她憑什麼想帶走別人的小孩,還有人說她活該討打,負面爭議再添一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孩#敘利亞#被毆#琳賽蘿涵#負面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95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