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城武效應! 廣告拍攝地意外爆紅

記者 林耿賢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9

國際巨星金城武之前為航空公司拍攝廣告,讓台東伯朗大道一炮而紅,現在金城武再接下電信公司代言,選在宜蘭拍攝,沒想到廣告都還沒播出,就有粉絲前往朝聖,也讓拍攝景點因為沾了金城武的名氣,再度意外爆紅。

身帥氣西裝打扮,還梳起油頭,國際巨星金城武繼航空公司廣告之後,接下電信代言,扮演50年代的作家,在日式屋舍當中,相當有fu。

耗時3個月拍攝,全新廣告形象,希望現代人能夠體會慢活的步調,而這個主要拍攝場景,就在宜蘭文學館。文學院員工林小姐:「(金城武)喝茶就在在這邊,然後看外面就是這個點。」

金城武喝茶的畫面,場景古色古香,另外還有一幕,金城武坐在屋簷下,帥氣地望著外頭,廣告搶先版才亮相,就有粉絲前來朝聖模仿,過過乾癮,而另一個拍攝場景也很特別,民國初年成立的醫院現在改建成咖啡廳,也讓導演相中取景,而就在拍攝景點附近,網路上傳聞有一家金城武欽點的飲料店,也意外爆紅。

30年的檸檬愛玉店,小小店面擠滿了排隊人潮,據說當時讓金城武讚不絕口。飲料店老闆:「事後才知道金城武來拍廣告,有喝我們的飲料,非常高興、非常榮幸。」

記者:「你會不會很驚訝金城武來?」民眾:「是啊,不過我們在地人都知道這一攤很好喝。」

廣告選在宜蘭拍攝,事先保密到家,連當地居民都不知道,只是挾著這股金城武效應,從台東延燒到宜蘭,似乎只要跟金城武沾上邊,都可以成為一種另類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24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