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火腿端2年4億約 陽岱鋼年薪倍升


發佈時間:2013/12/04 18:51

剛剛就任台灣觀光大使的陽岱鋼,一回到日本,就和北海道火腿隊續約,球團端出2年4億日圓的條件,希望留下陽岱鋼,原本8800萬日圓的年薪,等於調漲了2倍多,陽岱鋼在記者會上說,看到球團的誠意,讓他真的很開心。

球季結束後,好忙好忙的陽岱鋼,回台灣接任觀光大使,新聞還上了日本媒體。日本記者:「陽岱鋼選手,做為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已經開始為台灣魅力作宣傳。」

不過就在星期二,陽岱鋼悄悄的回到北海道,因為他得和球團談新球季的合約,脫掉太陽眼鏡,陽岱鋼露出招牌大笑,他說實在很意外,不過真的非常開心,因為日本火腿鬥士隊,把陽岱鋼的年薪從8800萬日圓,一口氣漲到1億8000萬,漲幅達到105%,而且球團誠意十足,連2015年球季的年薪一次談妥,2年4億元的新合約,也難怪陽岱鋼說好開心。

火腿大手筆和陽岱鋼換約,是因為他繳出生涯年成績,144場出賽、兩成八二打擊率、18支全壘打、47次盜壘,陽岱鋼不只全勤出賽,還拿下生涯第一座盜壘王。日本火腿鬥士外野手陽岱鋼:「只要看到鏡子,在這個就會揮棒,這個角度就會看自己的腳。」

上通告,也沒忘了要練球,陽岱鋼在記者會上說,明年目標鎖定「安打王」,不能辜負這塊「億元男」的招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陽岱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43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