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局動盪不適合 蘇貞昌取消服貿辯論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1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英九和蘇貞昌的服貿辯論,原本預計15日舉行,但今天民進黨團突然宣布辯論取消,理由是王金平被開鍘案件,已經造成政治動盪,此刻不適合辯論,總統府晚間立刻回應,說「怯戰不需要理由」,還點名關說案另一關鍵人柯建銘,民進黨到現在都還沒有處理。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藉由公開辯論,讓真理越辯越明,所以辯論是好事,只怕馬總統不敢。」

對馬總統下戰帖,說要讓真理越辯越明,馬蘇服貿辯論好不容易才成定局,但才沒多久,現在又破局了。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馬總統善用司法工具,公然鬥爭國會議長,已經失去了理智,毀憲亂政導致國家動盪,已經不是服務貿易協議,辯論適宜的時機。」

這個月15日就是服貿辯論,原本雙方摩拳擦掌,但沒想到,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宣布退出辯論,理由是王金平的關說案鬧的沸沸揚揚,馬總統的憲政危機還沒處理,要來服貿辯論,時機實在不妥。

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怯戰不需要理由,如果蘇貞昌主席不想辯論害怕檢驗的話,其實一句話就好了,不需要找藉口。」

府方把不辨論視為怯戰,更以民進黨的理由回應說,關說風波的起頭者「柯建銘」,民進黨怎麼不辦?

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他(馬總統)還是必須針對這個大是大非議題,來表達他的歷史的態度,我們都還沒有看到民進黨蘇主席,針對造成這司法官說風波風暴的源頭柯建銘總召,有任何任何的一些關於他的一些評論。」

原先定調,馬蘇兩人要各找舞台的服貿辯論,現在因為一方不論,兩方隔空互槓,要有下次機會,恐怕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35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