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火警/胡:大悲無言 網友不領情「大杯無鹽」

攝影 江俊彥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夜店大火,延燒到胡志強的政治前途了嗎?不只議會吵翻天,就連民眾也很不滿,胡志強祭拜死者時,說的一句「大悲無言」,有人聽了不領情,還在網路上KUSO成「大杯沙士不加鹽」;還有網友回應,胡志強乾脆下台,去開泡沫紅茶店。

台中市長胡志強(100.03.08):「大悲無言,還講什麼。」

夜店大火第3天,胡志強到殯儀館上香祭拜死者,當時一句大悲無言,現在被網友KUSO成「大杯無鹽」,小杯加糖;網友不滿大火燒死人,把胡志強的話揶揄是「大杯沙士不加鹽」,言詞充滿怒氣,也有網友說難道睡著了,怎麼火燒了6小時才到;還有人說市長說的大悲是,「大杯飲料要加5元」;還有人說胡市長乾脆請辭,去加盟泡沫紅茶店。

網友犀利揶揄,胡志強不做回應。記者:「網友用『大杯無鹽』來調侃?」胡志強:「謝謝,謝謝,謝謝。」

網友不滿,大搞KUSO,還有漫畫版,記者問市長要不要向死者家屬道歉?市長漫畫人偶回答,大悲無言,手上還拿了一大杯飲料;民眾在網路上宣洩怒氣,台中市議會也吵得不可開交。台中市議員:「胡志強下台,胡志強下台!」

民進黨議員高舉海報,要胡志強下台接受調查,否則就不審預算,胡志強抿著嘴唇,一句話都不說,藍營議員則是低調護航。台中市議員:「民進黨作秀,預算要通過。」

夜店大火第7天,胡志強的政治風暴還沒結束,想要平息反對黨、民眾怒氣,得先針對公安問題,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639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