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人大戰 新潮流、正義連線互挖角

記者 程沐真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30 12:27

民進黨內新潮流系和正義連線的搶人戰越來越白熱化,原屬正義連線的資深立委王拓現在要跳槽新潮流,讓正義連線立委林重謨相當不滿,諷刺他是「人往低處走」。

跳槽到新潮流的立委王拓辦公室空空沒人,委員出國度假,但他的老東家正義連線卻忙著善後。正義連線立委蔡煌瑯:「我們一直希望王拓能夠跟我們在一起打拼,當然他之前也表達他對於新潮流派系運作的一些意見,希望他能夠留下來一起打拼。」

根據了解,立委選後新潮流鎖定邀請加入的對象包括蕭美琴、葉宜津、黃昭輝以及原屬正義連線的王拓,如此一來將使原本選後就已經是立委人數最多的新潮流版圖再擴張至28人。

而面對新潮流的擴張,號稱總統嫡系的正義連線不甘示弱。正義連線立委林重謨:「時代不同了,人一般來講是往高處爬,這個地震時代時代不同,有時候人也會往低處走喔。」正義連線立委蔡煌瑯:「現在正義連線也在接觸很多新科的委員,希望能讓連線有新血的補充,所有的成員現在大概可以找到30個。」

正義連線宣稱要挖新潮流的成員,民進黨內派系消長角力戰,檯面下打得火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1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