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式「衣櫃自殺」侵台 牧師娘尋短

記者 賀乙舜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4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女星李恩珠日前在衣櫃裡用腰帶自殺,震驚一時,但這種特殊自殺手法竟流入台灣。一名韓籍牧師的妻子疑似患有憂鬱症,前天和丈夫發生口角後,竟面朝衣櫃,用領帶上吊自殺,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TVBS記者賀乙舜:「一般人衣櫃免不了會掛皮帶或領帶等配件,看起來絲毫不具威脅性,但卻成了有心人的自殺工具,韓星李恩珠就是用腰帶結束生命,這種衣櫃自殺法現在竟成了流行的尋短手法。」

這次想不開的是一名韓籍牧師的妻子,被發現時,她面朝衣櫃半跪著,用領帶上吊自殺。認識這對夫妻的人都很訝異,不敢相信。大樓管理員:「他丈夫對她很好,一家人相處很好,對啊,都很好,我們從過年以來觀察都很好。」

目睹悲劇發生的是牧師的8歲兒子,來幫忙後事的教會朋友,趕忙把男童帶離傷心地,那時男童還以為母親跪著是在禱告,沒有多問;韓籍牧師表示,當天妻子不高興他感冒還要出門,兩人有點口角,沒想到會尋短。

更令警方訝異的是,她利用衣櫃上吊,仿效韓星李恩珠的自殺手法。兩人都是韓國人,用的是特殊的衣櫃自殺法,這股韓流竟然也流行到台灣。

這名牧師妻子疑似患有憂鬱症,選擇結束生命,家屬悲慟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402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