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一樣的美女! 泰國另類選美賽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2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兩天在泰國曼谷舉辦了一場非常不一樣的選美大賽,因為所有的參賽者都是重量級的美女,如果體重沒有超過80公斤,可是沒有資格參加比賽!最後2005巨無霸皇后的頭銜,由一名18歲女大學生贏得,她也決定要好好大吃一頓,犒賞自己。

穿著黑色皮衣,性感火辣的龐德女郎在舞台上隨著音樂盡情的擺動渾身的肉感,甚至還不時揮舞著小皮鞭,引來台下尖叫聲連連。

這位動感胖美女則是以一身金色小洋裝,開開心心的又唱又跳,還連續拋出媚眼,逗得台下評審跟觀眾樂不可支,這場2005巨無霸皇后的選美大賽,吸引了24名來自泰國各地的重量級佳麗,參賽的唯一條件是體重一定得超過80公斤,選美擂臺就在曼谷動物園的大象區,可不是嘲笑這些佳麗的身材,而是要用選美,呼籲大家保護泰國當地的大象。

后冠最後是落在這個只有18歲的大一女孩身上。2005巨無霸皇后唐拉琳:「我覺得很開心,我想評審選我一定是因為我的笑容,還有語言能力。」

至於慶祝的方式,這位新出爐的選美皇后可是身體力行,實踐碩大就是美的道理。2005巨無霸皇后唐拉琳:「我要找所有的朋友去大吃一頓,非常非常豐盛,當然還會有個小派對。」

其實不論身材高矮胖瘦,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477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