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戰艦朱高正 「打」出名號性爆


發佈時間:2005/05/3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立委朱高正在老國會以打出名,還自封是民主戰艦,民進黨元老出身,漸行漸遠最後反目,長久以來朱高正都在大陸教學,在廈門也有上課,這次傳出被砍,朱高正身邊的人都非常低調。

因為逼退以火爆性格打出名號的前立委朱高正,除了政治新聞,也在社會新聞佔過版面 去年朱高正和弟弟就被計程車司機控告打人,還把計程車丟到荒郊野外。

推動國會全面改選,朱高正火暴風格,曾經點爆議題,不過即使朱高正曾是民進黨的創黨元老之一,卻一直無法成為民進黨的重量級立委,主要是他在歐洲留學期間,被黨外認定是國民黨的職業學生,返台後跟蔣經國的微妙關係,也使得朱高正在民進黨內一直備受爭議。

1990年朱高正退出民進黨,曾經自創社民黨,也曾經參加新黨,不過,退黨後,朱高正的參選之路,顯得有些每況愈下,1994年代表新黨參選省長落選後;95年在高雄當選立委是他最後一次的公職,2001年參選立委失利後,朱高正開始轉往大陸發展,曾經擔任北京大學的客座教授,不論是在大陸或在台灣,他都是電視政治評論性節目的常客。

去年總統大選,藍綠激烈對立到最高點,而朱高正從綠到藍,從台灣到大陸,始終是活蹦亂跳的鏡頭,民進黨創黨元老、前立委、社民黨主席、北大客座教授等五花八門的稱呼之後,朱高正現在正式的頭銜是兩岸圓桌論壇執行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高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493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