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一銘公祭 翁大銘送弟最後一程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國華人壽董事長翁一銘今天舉行告別式,許久沒露面的哥哥翁大銘代表家屬,親自送弟弟最後一程,不少政商名流出席弔唁,包括富邦金蔡明忠,還有難得露面的寒舍負責人蔡辰洋夫婦也到場致意。

拿著花圈,翁大銘親自送弟弟翁一銘最後一程,許久不見,翁大銘一身素服,流露痛失至親哀痛,不變的是長鬍鬚招牌印記。

作為家屬代表人,翁大銘不時起身和來公祭來賓握手,對照照片中翁一銘的笑容依舊,7位子女更顯哀戚,長女翁世佳不時拭淚,緊急被家屬從美國徵召回來擔任董事,要為父親奉獻26年的國華人壽接棒傳承。

公祭上,來致意政商名流不間斷,國民黨由副主席吳伯雄領軍、國安局長丁渝州,和第一家庭交情深厚的律師陳玲玉也出席,翁一銘雄厚的藍綠政界人脈可見一班,私交不錯的商界朋友,也沒缺席富邦金控蔡明忠,獻花主祭後,不忘趨前安慰翁大銘。

一席白杉,難得露面的喜來登負責人蔡辰洋牽著太太賴英里到場。喜來登負責人蔡辰洋:「很好的人,幾十年的朋友,很意外,就下午吃完飯,聽說就突然發生。」

對前國票金董事長林華德指稱,蔡辰洋曾說,高層表示要把SOGO給他,到底「高層」是誰,蔡辰洋要大家去問林華德。蔡辰洋:「那你就去跟他說,我在法院、在調查局,都已經說明的很清楚。」

蔡辰洋無奈補充,要真是這樣早就拿下SOGO,面對4年還無法落幕的股權爭奪戰,再被捲入的蔡辰洋,輕鬆以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一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14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