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蹲搭林益世! 石世豪:怕影響議事


發佈時間:2012/07/2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今天召開臨時會,將審查美牛案、NCC人事同意權以及證所稅,馬政府傾全力溝通,就怕又影響馬總統威信,但民進黨出奇招,將在明天一早提出倒閣案,國民黨質疑,不能在這次臨時會提出倒閣案,雙方有歧見,民進黨也猛攻NCC四位提名委員,尤其是主委提名人石世豪被拍到,蹲在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旁邊的照片,被立委譏諷說,是石世豪永遠的痛。

NCC主委被提名人石世豪,5月被拍到蹲在涉貪的林益世身邊,手搭著林益世,仰望這位前秘書長,民進黨立委譏諷沒風骨。

立委魏明谷:「我告訴你,這張照片是你永遠的痛、你的恥辱。」NCC主委被提名人石世豪:「委員可以看一下位置,林益世位置在那個地方。」魏明谷:「對啊,那這裡有人坐嗎?」石世豪:「那時候正是委員在行使職權,不能在委員面前這樣走來走去。」魏明谷:「但你也是在這裡走來走去啊。」石世豪:「錯誤的詮釋是我永遠的痛,照片本身不是。」

前車之鑑,石世豪坐在新秘書長陳士魁旁邊,2人幾乎零互動,另一位被提名人彭心儀被立委緊咬研究論一稿多投,激動駁斥。立委葉宜津:「學術倫理崩盤。」NCC委員被提名人彭心儀:「這樣講不公平,如果相關報告確定我有一稿多投,我知所進退。」

儘管民進黨連番猛攻,但國民黨黨鞭掛保證,說人事案、美牛案跟證所稅案都一定會過,只是原本說不會焦土政策、霸占主席台的民進黨,卻又出奇招,將在25日上午提出倒閣案。民進黨立委:「陳冲下台內閣改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在臨時會不能提出倒閣案。」

但國民黨團質疑,不能在臨時會提出倒閣案,雙方歧見還有得喬,TVBS最新民調顯示,馬總統的滿意度,從3日的15%提升到19%,多了4個百分比,不滿意度,從69%微降到66%,少了3個百分比。

信任度從33%增加到37%,不信任度從58%降到51%,好不容易要從林益世弊案好轉,民進黨刻意出招提倒閣,就是不讓馬總統在臨時會順利得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36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