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案重審翻案! 「天才老爹」被上銬即刻入獄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3:16

美國諧星比爾寇斯比,靠著影集《天才老爹》紅遍全美,從2014年開始,陸續有多達60名女子跳出來,指控天才老爹曾對她們下藥性侵,美國賓州法院重審其中一起性侵官司,判定寇斯比有罪,判處10年有期徒刑,寇斯比被當場上銬移送監獄。

圖/翻攝自 Inside Edition YouTube

 
美國家喻戶曉的老牌諧星,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雙手被上銬,沉默走出法庭,現在的他不再是大明星,而是一名性侵犯。

蒙哥馬利郡地區檢察官史提利:「數十年來被告得以利用名氣及財富,隱藏他的真面目及他的犯行,他一直都躲在虛構的銀幕角色後面。」

檢察官痛批寇斯比利用自己的高知名度掩蓋罪行,事實上早在2006年就有女子指控遭寇斯比毆打,但是直到2014年才獲得重視,這時已經有多達62名受害者都站出來指控,遭到寇斯比下藥、性侵、暴力對待,犯行時間從1965年開始到今年都有,但寇斯比全盤否認,而有些指控更因為缺乏證據或過了追溯期,不了了之,這也讓寇斯比有恃無恐,開庭前,他還有心情和支持者開玩笑。

 
當時滿臉笑容,悠哉走進法庭,高齡81歲的寇斯比絲毫沒有加害者的罪惡感,更沒想到自己在幾個小時後,會被上銬送進大牢,法官還當庭訓了他一頓。

記者:「在宣判前法官說,受審日已到來,入獄的時刻到了,法官也說我不能因為他(寇斯比)的身分,或過去的身分,因而對他有不同的對待。」

賓州法院判定寇斯比是高危險連續性罪犯,判處10年有期徒刑,現在得坐滿3年才能申請假釋,未來都得強制參加心理輔導,還要通報社區及學校他的罪犯身分,這讓長年來被迫沉默的受害者,激動落淚。

遭寇斯比性侵受害者珍妮絲狄金森:「我不敢相信司法體系,真的為我們贏得勝利了。」

受害女子們在法庭外苦等宣判,終於等到好消息。

遭寇斯比性侵受害者:「我希望他被關30年,但我還是很高興寇斯比必須在獄中度日,他不是神聖不可碰觸的,就像他在違反我們意願下任意觸碰我們一樣。」

終於等到正義來臨,多名受害者激動到無法言語,這也是全美掀起metoo反性侵運動後的第一樁司法判決,對受害者而言格外重要,面對這樣的判決,寇斯比的發言人則是憤怒抗議。

 
比爾寇斯比公關:「寇斯比先生狀況很好,寇斯比先生知道上帝會眷顧他的,他們對基督用刑,看看招致什麼樣的後果,我不是說寇斯比等同於上帝,而是這是幾世紀以來,這個國家對非裔人士為所欲為,這是美國史上最具種族歧視及性別歧視的審判。」

反批法官歧視,寇斯比的律師團隊說還會再上訴,但不管如何,天才老爹形象徹底崩壞,也將在大牢裡待上好一段時間。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性侵#坐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40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