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生性別不能決定 少女控父母只偏愛弟弟


發佈時間:2018/09/10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4:39

少女指控父母長期重男輕女,讓她甚至萌生輕生念頭,少女父母否認這些指控,高中老師幫忙出面協調,但少女祖父跟父母還是沒有共識,而社會處調查,少女的父母沒有涉及虐待以及家暴,現在校方以及社工介入輔導。

圖/TVBS

 
林姓少女的臉書PO滿參加社團照片,也透露期許高中生活可以多采多姿,但是和父母的不愉快,卻是越演越烈。

少女叔叔:「他一開學時候,他去學校報到住宿的時候,爸媽就放她自己一個人去,也沒有幫他準備什麼生活用品,床墊那些都是阿公阿嬤幫她準備的。」

據了解,少女的爸爸在郵局當員工,媽媽則是幼兒園園長,經濟狀況看起來還不錯,只不過少女的遭遇,高中老師曾經邀請父母和祖父到學校協商,但始終沒有達成共識。

 
圖/TVBS

今年1月林姓少女找上輔導老師,曾說自己想輕生,但被老師阻止,爺爺連忙帶著她去看醫生,就怕他會想不開,趕緊通報社會局,但根據社會局追蹤後,認定少女的爸媽沒有涉及家暴和虐待。

社會處長李季縈:「父母是非常誠懇的,父母是說去年小朋友就沒有住在家裡,一直想把小朋友接回來,發現是沒有小朋友受虐跟家暴的議題,應該只是說教育跟觀念上落差的問題。」

圖/TVBS

父母用盡方法想要女兒回到家裡,做女兒的卻只想逃得遠遠的,雙方想法落差大,一家人想達成共識團聚,恐怕還需要好長一段時間修復關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男輕女#輕生#父母#觀念#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89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