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BB槍指著警察 影集女星自宅遭擊斃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12:15

美國加州一名好萊塢女演員遭到警方擊斃,這名女演員名叫凡妮莎馬奎茲,她曾在影集《急診室的春天》裡飾演一名護士,還和喬治克隆尼有過對手戲,在去年的Metoo風潮中,她更曾指控喬治克隆尼當年曾在片場對她性騷擾,現在卻發生在自家遭槍擊死亡的悲劇。

圖/翻攝自 Inside Edition YouTube

 
曾和喬治克隆尼一起在影集《急診室的春天》裡演出,還有不少對手戲,這位好萊塢女星凡妮莎馬奎茲,現在卻在自己家裡遭到警察擊斃。

記者:「警方說當他們抵達時,凡妮莎馬奎茲的癲癇發作,長達90分鐘都不配合員警,警察試圖提供醫療協助,但後來她拿出了看起來像是半自動手槍的武器,拿槍指著警方。」

作勢攻擊員警遭到擊斃,後來警方才發現馬奎茲拿的是BB槍,緊急送醫後不治,而警方會到她家,則是因為接獲馬奎茲的房東通報找不到人,才會主動到府查看,沒想到結果卻變成死亡悲劇。

 
馬奎茲鄰居:「我覺得很受傷、非常難過,她不值得這樣被對待。」

馬奎茲的鄰居聽聞噩耗趕來哀悼,馬奎茲星途不順並長期飽受精神疾病困擾,足不出戶,幾乎也不和人打交道,最近一次登上新聞版面,則是她在去年跳出來指控喬治克隆尼,在當年拍《急診室春天》影集時,在片場對她性騷擾。

旁白:「凡妮莎馬奎茲的推文寫道,因為我要公開在片場性騷擾的事,喬治克隆尼就封殺我,但喬治克隆尼否認指控,並表示他不曾介入破壞凡妮莎的事業。」

喬治克隆尼當時否認了凡妮莎的指控,這場糾紛也不了了之,現在再登新聞版面,卻是遭到警方擊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女演員#凡妮莎馬奎茲#急診室的春天#擊斃#BB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93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