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愛妻產後陷焦慮 兒滿月吐心聲:操之過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2:16
圖/翻攝自丁文琪IG
圖/翻攝自丁文琪IG

歌手林宥嘉去年和Kiki丁文琪結婚,上月底夫妻喜迎愛兒酷比,丁文琪經常在IG上曬出寶貝萌照。酷比再過2天就要滿月,丁文琪昨天(28日)PO文吐露當媽媽的心聲,她表示剛開始為了親餵反覆摸索,一次次挫敗和煩惱,再加上不解兒子為何而哭感到焦慮,如今終於得到解答。
 

圖/翻攝自丁文琪IG

丁文琪昨天在IG上曬出酷比被遮住半臉的萌照,只見酷比和爸媽一樣有雙圓圓又清澈的大眼睛,頭髮濃密、鼻子也高挺,長相非常帥氣。Kiki透露,「『媽媽的擔心總是太早』是這快1個月以來的感想。」

 
 
原來丁文琪這個月來為了親餵問題,在每一次哺餵間反覆摸索、挫敗、煩惱,再加上一開始不懂兒子為何而哭感到焦慮,她驚覺原來一切「都只是因為不夠了解而操之過急,現在已經比較能放鬆心情,好好吃頓晚飯」,開心地表示現在自己已經會判斷兒子為何哭了。
 
不過她最後仍表示「但我還是得吃快點,否則一眨眼酷比又要餓醒了⋯」,並搞笑標註「有一種飽叫兒子覺得他餓」,讓不少網友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文琪#林宥嘉#酷比#滿月#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1206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