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半年都是吳謹言!《朝歌》化身妲己、《答案》飾演編劇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21:02

《延禧攻略》才剛大結局,「魏瓔珞」吳謹言又有新的古裝劇了!她在《朝歌》扮演禍國妖姬妲己、傅恒大人許凱也參演,而另一部《皓鑭傳》也找來原班人馬演出,編劇同樣是于正,他將吳謹言簽進自己公司,接連讓她獨挑大樑果真大紅,戲約不斷!

圖/翻攝自吳謹言Y微博

 
《延禧攻略》才剛大結局,劇迷們來不及空虛,魏瓔珞的扮演者吳謹言新戲《朝歌》扮演禍國妖姬妲己,因為被紂王看中送入宮中,原本氣質清新,卻被狐妖附體性情大變。古裝劇《朝歌》講述商朝紂王和周武王間的權謀,傅恒大人許凱也參演,詮釋姜子牙的得力助手楊戩2人再續前緣,編劇同樣是出品《延禧》的于正。而他最近也推出另一部《皓鑭傳》,找來原班人馬瓔珞吳謹言、乾隆皇聶遠,還有高貴妃譚卓,講述秦王和丞相呂不韋的故事。

大陸藝人吳謹言:「沒有特意要做演員,只是因為當時沒法跳舞了,後來想著那去試試表演吧。」

28歲的吳謹言本來是名芭蕾舞者,因為受傷改走演藝路,其實已經出道8年,不過一直是配角,直到遇到向來很會捧新人的于正,他曾大讚吳謹言沒有傾國傾城的容顏,但有清新淡雅的氣質,之後將這女孩簽進自己的公司,接連2部戲讓她獨挑大樑果真大紅。

 
暴紅後的吳謹言更接下都市愛情劇,飾演勇敢追夢的編劇小白,而演出嘉嬪的潘時七在劇中則成了吳謹言的好閨密,還有觀眾好感度超高的富察皇后。

女星秦嵐:「瓔珞不讓我喝西瓜汁,然後粉絲送我的都是西瓜汁。」

秦嵐也在趕拍另一齣民國傳奇劇《外八行》,飾演艷而不俗的金繡娘,演員們因為《延禧攻略》古裝、時裝戲約都沒停,讓更多觀眾看到他們的好演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延禧攻略#吳謹言#皓鑭傳#朝歌#古裝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91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