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捲逃稅風波「人間蒸發」 官方仍未出面說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2:48
圖/翻攝自 微博
圖/翻攝自 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日前傳出被大陸警方逮捕,被秘密關押在北京某處嚴格看管,有知情人士表示范冰冰已被釋放,也有消息傳出依舊被軟禁,由於范冰冰和官方都未出面結論,讓范冰冰去向眾說紛紜,可說是「人間蒸發」。
 
根據《鏡週刊》報導,5月底,范冰冰遭央視主持人崔永元揭發「陰陽合約」,檯面上拍戲一份「陽」合約,私下還有一份被稅的「陰」合約,兩份合約各是1,000萬元(約新台幣4500萬元)及人民幣5,000萬元(約新台幣2.3億元)

 
 
有陸媒報導,范冰冰藉此逃漏稅款高達新台幣9億元,讓大陸當局決定徹查,日前傳出范冰冰被大陸警方逮捕,3年不能演戲,並以42%的稅率,補繳過去6個月的真實進帳收入,而弟弟范丞丞也遭限制出境,范冰冰母親則遭警方到家關切
 
范冰冰究竟是被捕還是協助調查,是入監還是人在「祕密賓館」,以及案子已經辦到什麼進度?由於范冰冰方面跟當局都還沒出面結論,所以眾說紛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冰冰#逃稅#人間蒸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617

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