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雙疹」跑全身 直呼「不想再被跟了」


發佈時間:2018/08/14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0:56
圖/翻攝自楊謹華 Cheryl臉書
圖/翻攝自楊謹華 Cheryl臉書

免疫力下降會直接反映在身體上!藝人楊謹華13日晚間在粉絲專頁上PO出自己得了蕁麻疹及過敏的照片,大面積起疹子的不適感讓她直呼「不想再被蕁麻疹跟了」,也檢討是否是自己沒有正常作息而讓身體開始抗議,也讓粉絲看了不免心疼。

藝人楊謹華在戲劇圈深耕多年,作品《敗犬女王》、《一把青》深受金鐘獎及粉絲肯定,但龐大的工作量似乎讓她身體負荷不了了。13日晚間楊謹華在粉絲專頁PO出照片,表示自己得了蕁麻疹,大腿、前臂密密麻麻大小疹子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她坦言「第一次蕁麻疹再外加來個過敏疹,有種萬箭齊發的感覺」,也開玩笑說「我不想再被蕁麻疹跟了......雖然我知道現在是鬼月」。

 

圖/翻攝自楊謹華 Cheryl臉書

身體微恙的她也反省是否該改變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雖然如此她還是向粉絲報平安,表示「已看過醫生請別擔心」,只需要多加休息即可,但仍然不少網友看了心疼紛紛留言「這種癢我了解」、「免疫力下降,要好好休養身體」、「請瘋狂補充B群」。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謹華#蕁麻疹#過敏#免疫力#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01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