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打拍到腳趾骨折  男星被視為「最強哥哥」


發佈時間:2018/07/2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7:01

【鏡週刊報導】 繼《銀魂》、《神劍闖江湖》之後,福士蒼汰這回在《笑傲曇天》又當起了亂世英雄,不但大秀胸肌展現好身材,還得穿著木屐練習武打,讓他叫苦連天。他與片中弟弟中山優馬、若山耀人培養好感情,兩個後輩受訪時都忍不住說:「福士蒼汰就像是我們的親哥哥一樣」。

《笑傲曇天》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唐唐煙同名動漫作品,由《亞人》導演本廣克行執導,找來福士蒼汰、中山優馬、桐山漣、古川雄輝等新生代人氣男星共同演出。

 

福士蒼汰在片中當起英雄人物,不僅有露胸肌的畫面,還必須一直穿著木屐進行激烈武打動作。武打過程中,福士蒼汰幾乎沒用替身,卻因此吃足苦頭,他苦笑說:「穿著木屐拍攝真的很困難,反覆嘗試了好幾次。好險最後只有一些皮肉傷。」然而話一出,卻遭到本廣導演反駁,「哪有!你不是腳趾骨折了嗎?」福士蒼汰連忙回應:「現在已經沒事了,不知道現場有沒有給您添麻煩?」再次展現出當演員敬業的一面。

除了在外當大英雄之外,福士蒼汰回家還必須照顧兩個弟弟。飾演福士蒼汰弟弟的中山優馬和若山耀人,在提到「大哥」福士蒼汰時,都紛紛大讚:「蒼汰真的是我們最可靠的大哥。」中山優馬更難掩對福士蒼汰的崇拜之情,,就被福士蒼汰又高又帥的外型吸引,覺得「大哥」就該是這樣。對於弟弟的稱讚,蒼汰也開心回應:「在進入拍攝現場的那一刻起,我就把優馬和耀人都當成親弟弟了,也期許自己可以從戲裡到戲外都當個好哥哥。」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性愛戲被嫌動作太大 間宮祥太朗只好這樣做
路邊親熱甜到出汁 福士蒼汰掰了綾瀨遙再爆姐弟戀
福士蒼汰、小松菜奈攜手談情 兩人共通點竟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53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