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搶計程車! 陸影帝劉燁驚傳打人


發佈時間:2010/06/1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6 12:32

曾經演過「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大陸影帝劉燁,上星期六上海電影節開幕當天,驚傳在路邊,因為與外國人搶計程車,而大打出手,造成臉部掛彩。劉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也坦承這件事情。不過,這麼負面的消息傳出,大陸網友不但沒有批評聲浪,反而因為民族主義,而對劉燁的行為大加讚賞,實在讓人很不解。

不管是滿城盡帶黃金甲裡的大王子,還是南京南京裡面的國民黨軍官陸劍雄,大陸影帝劉燁演什麼像什麼,瀟灑外表的劉燁,文戲武戲都相當出色。

劉燁在戲裡的狠勁讓人膽顫心驚,在現實生活中竟然也上演類似的鬥毆情節,劉燁被爆竟然在上海街頭,和一名老外為了搶計程車互毆。大陸演員劉燁:「就是把我最帥的拍出來,然後我覺得打得挺好看的。」

今年32歲的他,曾經以在同志電影「藍宇」中的精采表現,榮獲金馬影帝的頭銜,近期的作品,則有「無極」、「滿城盡帶黃金甲」等大作,還曾經和周董在2007年的金像獎上角逐最佳男配角。

劉燁(「滿城盡帶黃金甲」對白):「這是我的。」周杰倫(「滿城盡帶黃金甲」對白):「放手!」

但現在這位影帝,在上海因為搶計程車,和一名外國人發生糾紛,兩人在街頭瘋狂互毆,驚動上海警方。「南京南京」片段:「都死了!」

在部落格上,劉燁大方承認,說因為對方罵了他一句髒話,兩人語言不通才會打起來,也保證不會再犯,不過出乎意料的是,打人的劉燁,竟然獲得許多大陸網友支持,還說應該選他當國防部長,網友如此力挺打老外的影帝,應該連劉燁本人都出乎意料之外吧。

◎翻攝自YouTube

◎畫面由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644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