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藥吃到胸部長毛 女星:我不敢談戀愛


發佈時間:2018/07/20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08:53

【鏡週刊報導】 大馬女團AMOi-AMOi今(19日)在泳池為新歌〈PABO〉造勢,4人當中就屬May最大膽,挑戰高達5層樓、60公尺長的城堡滑水道,她說:「盪鞦韆下來,腹部會癢癢,就是癢癢才很爽。」少琦被依渟拉下水,讓她直呼:「太可怕了!感覺我的心還在上面、人已經滑到下面,我只想好好活著。」Stella因懼高放棄挑戰3層樓高滑水道,改以在水池迎接團員。

4人在泳池畔玩得樂不可支,但幾乎都不會游泳,依渟超怕水,Stella曾差點溺斃,因此留下陰影,Stella說:「小時候學游泳跌到水裡,幾乎滅頂,直到老師發現救上岸,自此對游泳產生陰影。」4人中最大膽的May則宛如水中蛟龍,她說:「學生時代每個星期六都會約朋友去游泳看帥哥,這次我很想穿三點式泳衣,但經紀人說太暴露了。」May打算之後有機會,想嘗試裸泳。

 
 
  1. 少琦(右一)聽醫囑吃停經藥4個月,導致賀爾蒙失調、身上毛髮越長越多。
  2. AMOi-AMOi在泳池畔玩得樂不可支。
少琦聽醫囑吃停經藥4個月,導致賀爾蒙失調、身上毛髮越長越多,不但長鬍子還長胸毛,她笑說:「該剃都剃掉了。」之前跟團員一起洗澡被發現胸部長毛,讓她自嘲:「我不敢談戀愛,怕被說是男生。」醫生警告她可能會影響生育,頻頻催促她趕緊生孩子。問她是否考慮借精?少琦笑稱想要王陽明的精子,雖已是人夫,她仍大膽說:「我可以生他孩子就好。」May愛孫協志,頻頻隔空喊話:「希望他能看上我。」依渟愛宅男,Stella則喜歡李敏鎬。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AMOi-AMOi好變態 愛聞腋下與腳臭
AMOi-AMOi被大火嚇到 跌倒露出黑色底褲
新女團AMOi-AMOi 放響屁大家一起聞
 
挑戰61層樓澳門塔空中漫步 依渟緊急送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68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