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齡女演員當道 4名「高年級姐妹」共289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6:44

最近不少女性電影當道,而且除了女英雄之外年齡層也提高了,像是梅莉史翠普的《媽媽咪呀2》還有《高年級姐妹會》,通通都是以女性角度出發的喜劇電影。

圖/翻攝自開眼電影網

 
4位即將邁入老年的好姐妹們組成了一個讀書會,平時固定交流各自讀過的好書,直到有天薇薇安帶來了風靡全球的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反應竟然出乎意料。電影《高年級姐妹會》裡面4位女主角黛安基頓、珍芳達、瑪麗史汀柏格、甘蒂絲柏根加起來289歲,人老心不老同台飆戲,成為姊妹約會必看喜劇。

其實最近女性視角電影還真不少,睽違10年,電影版《媽媽咪呀》即將回歸大銀幕,不僅讓全體卡司回歸還加入了新生代女星莉莉詹姆斯,演出梅姨梅莉史翠普的年輕時代。不點出誰才是女兒蘇菲的親身爸爸,而是帶領觀眾回到唐娜的年輕歲月,但電影最大的賣點則是雪兒飾演的外婆,其實雪兒只比飾演唐娜的梅莉史翠普大了3歲,主角、配角年齡層都拉高了,不讓年齡成為票房阻礙,反而透過精湛演技再現喜劇色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媽媽咪呀#高年級姐妹會#梅莉史翠普#高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180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