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香慈升格「連長」 細膩演繹女兵心境


發佈時間:2018/07/09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6:18

演員劉香慈產後復出,身材依舊緊實性感,為新戲《女兵日記》再穿迷彩服,從最美士官長晉升最帥連長,這是劉香慈第3度進軍營,不但加強體能鍛鍊,角色詮釋也更細膩,深刻演繹女兵在面對從軍及家庭之間,抉擇的兩難。當年她因為演出軍教片,演藝生涯攀高峰,現在成為人妻,還育有1歲多的兒子,重返螢光幕,更添成熟。

圖/TVBS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回來了,利用彈力帶輔助做出引體上升,對打拳擊教練展現充足的心肺和體能,緊實性感的身材,實在看不出來劉香慈是產後復出,已經晉升孩子的媽。

1歲多的兒子Teddy是劉香慈的小天使,母子倆感情超好,幾乎到哪都黏在一塊兒。

女星劉香慈:「媽媽,啊,都是口水,喔,我的天啊!」

 
獻上滿滿口水的吻,或是把小小手指頭伸入媽媽的鼻孔,Teddy叫醒劉香慈的獨門秘技也笑壞大批粉絲,辣媽育兒記每天在家可愛上映,劉香慈笑說,沒想到會接到「入伍令」。

圖/TVBS

女星劉香慈:「不要說做夢,就現實生活中的白日夢,我也不會想到說,我會再度進入軍營。」

《女兵日記》:「當軍人是我的志業,我不可能為了結婚去退伍,我真的沒有把握,在婚姻這條路上,我可以找到在部隊一樣的安全感跟自信心。」

重返螢光幕,劉香慈3度「從軍」,在《女兵日記》重現巾幗不讓鬚眉的女性力量,還從士官長晉升上尉連長。

女星劉香慈:「我在飯店我都會失眠,我就跟導演說,我昨天又睡不好,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緊張,我覺得既然我接了,我就要想辦法比以前更好,如果只是持平的話,好像沒有意義再做這個事情,再做第3次,我覺得對於觀眾跟對我自己,都會很對不起這樣子。」

圖/TVBS

再次被徵召,自我要求更高,除了體能上 加強鍛鍊,劉香慈在角色詮釋也更加細膩。

 
《女兵日記》:「你和軍隊都是我的最愛,如果有一天我必須做抉擇的時候,我不一定會選擇你。」

女星劉香慈:「我覺得這句話會點醒很多現在的女性,會有戚戚焉,但是我的現實生活中的部分,在這點我是很幸福,我的婆婆跟我的先生其實都很棒,她很支持我的工作。」

2016年劉香慈嫁給了藥廠總經理鍾威凱,努力兼顧家庭和最愛的演藝工作,她13歲開始就有星夢,參加過美少女比賽,18歲被電視台相中簽約。」

陸續演出八點檔也主持旅遊節目,但「劉香慈」3個字知名度大開是當她穿上軍服之後。

《新兵日記》:「我不辦你,我要讓你屈服,如果你沒有官階,憑什麼讓我屈服啊,我就做到讓你心服口服。」

 
紮起馬尾,帥氣中帶有甜美,劉香慈2010年在《新兵日記》擔任士官長,不只外型吸睛,操練體能也不輸阿兵哥。

女星劉香慈:「在體力方面要加強,然後再來就是真的要把自己當男生,你不可以把自己當嬌嬌女,就也要耐曬,然後耐汗,然後耐上廁所。」

辛苦有代價,劉香慈的堅毅漂亮又開朗也讓她初嘗暴紅滋味,躍升新一代軍中情人,獲封「最美士官長」。

廣告邀約不斷,還挾著超高人氣攻占大銀。幕

有別於大多女神系藝人皮膚白皙,劉香慈的小麥膚色、健美體態更被封為台灣版潔西卡艾芭, 她也發行寫真集,大方展露火辣身材。

女星劉香慈:「我之前太男性,太中性了,甚至連我私底下,因為我拍那個《新兵》的關係,所以變成我私底下都很男生,所以寫真集是為了讓你恢復女性的氣質,嗯,找回女生的那一面。」

既柔情也英勇,當媽媽後的劉香慈更多了成熟,一頭俐落短髮重返軍營,最美士官長晉升最帥氣連長,要再展女力氣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香慈#軍營#士官長#新兵日記#女兵日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75

0.2258